《沧月绘》是什么题材?什么时候正式开播?

2022-12-03 11:51:52 首页

  每年临近年底,各平台会集中推出不少新剧,开始拉开年底、跨年大剧竞相斗艳的序幕。目前,女性、战争、古偶、悬疑、东北喜剧、动画剧集等类型多元、题材各异的新剧已经开播或定档,热度将持续到跨年档期。

  进入12月,新开播大剧有《风吹半夏》《星河长明》《刘老根5》《虎胆巍城》《墨白》《我们的当打之年》《沧月绘》以及动画剧集《三体》《大理寺日志2》等,剧集市场年底压轴好戏大战幕。

image.png

  11月27日开播的时代创业剧《风吹半夏》,目前热度非常高。该剧由傅东育、毛溦执导,赵丽颖欧豪、李光洁等主演,故事发展横跨十余年,展现了钢铁行业民营企业家的创业发展历程。上世纪90年代的楼房、室内装潢陈设、汽车、街景、人物的形态和发型……

  从专业的行业领域到生活细节,《风吹半夏》对于年代质感的打磨,全方位调动着观众的情绪共鸣,剧集在呈现上年代味十足。这部剧对中小企业家创业心态、人物精神的真实还原,也具有很强烈的时代特征,剧中人物前期创业时散发出来的拼劲儿、蛮劲儿、商海打拼的韧劲儿,都是精彩看点。

  革命战争题材剧《虎胆巍城》11月30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开播,该剧讲述浙东抗战历程和重大事件,呈现爱国将士们面对日寇侵略,前赴后继、殊死拼杀,取得抗战胜利的辉煌岁月。

  年底也少不了古装偶像剧冲业绩,冯绍峰、彭小苒主演的《星河长明》已经于11月30日播出。该剧由钟澍佳执导,讲述了彧修明与叶凌霜在一个架空的九州玄幻世界中经历种种磨难与爱恨纠葛的故事。九州设定下的甜虐大剧,背景宏大,矛盾冲突看点多,再加上冯绍峰、彭小苒都演过多部有热度的古装剧男女主角,该剧会引发一定关注度。

  年底来临,一年一度的“合家欢”东北喜剧上新也准时到来。40集的《刘老根5》将从11月28日播到明年1月4日。《刘老根》系列、《乡村爱情》系列是独树一帜的东北农村喜剧常青树,每年上演着赶时髦的农村故事。

  《刘老根5》中,宋小宝、李静、杨树林、闫学晶等一众熟面孔演员齐聚,龙泉山庄掀起全员婚恋风波:老宋头迎来黄昏恋,但不是甜蜜的爱情戏码,竟是地下情混杂三角恋乌龙,追求啼笑皆非搞笑剧情;山杏和赵三婚事不被看好,有情人不知能否终成眷属。

  年底定档的都市偶像剧、古装偶像剧则有《墨白》《我们的当打之年》《沧月绘》。张雪迎、毕雯珺等主演的都市甜爱剧《墨白》近日定档,讲述了演艺圈菜鸟兼游戏小白陆完完与实力派演员兼游戏大神韩京墨线上线下相爱相杀,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

image.png

  徐璐、陈都灵主演的都市女性闺蜜逆袭话题剧《我们的当打之年》已开播,该剧以想在“职场立足”的新人谷峤和直女霸总袁歌双线铺开,闺蜜二人展开了截然不同的打拼画风,她们面临着职场、爱情、原生家庭、传统观念等各种束缚,但温暖陪伴、共同成长。

  金泽、关芯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沧月绘》已经于11月30日开播,该剧画风清奇,节奏明快轻巧,男女主人公相处模式逗趣欢脱、金句频出,赛猪、黄牛插队、中毒针灸等“怪味”剧情十分惹人上头。在勇敢追求爱情的同时,男女主人公也不忘肩负起守护家园的重任,一起携手蜕变。

  今年两部备受期待的动画剧集《三体》《大理寺日志2》也定档年底播出。动画剧《大理寺日志》曾引发追剧热潮,该动画剧第二季定档11月26日播出,白猫少卿李饼带领众人展开各种惊心动魄的破案冒险。动画剧集《三体》定档12月3日开播,该剧经历了五年打磨,无论是在资金还是制作量级上,都是顶级自制动画作品。观众对动画版《三体》的期待,也对应了对国产动画技术水平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