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陶俊辉给秦施披衣服?让阳华嫉妒了

2022-12-09 14:32:42 首页

  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因为停播的关系,阳华在秦施的房间门口一站就是一星期。

  阳华去给秦施送夜宵,刚好看到陶俊辉给睡着的秦施披衣服。其实这一幕不止阳华看到,还被监控拍到。因为这件事,回去后阳华一直不理秦施,两人开始冷战。不过阳华在睡觉前主动向秦施道歉,秦施也承认自己有不对的地方。

image.png

  原来阳华是因为嫉妒陶俊辉。陶俊辉陪伴了秦施七年,而阳华恨自己没有早点认识秦施。确实秦施最美好的七年都是跟陶俊辉在一起。阳华作为一个男人心里不是滋味很正常。不过阳华拥有现在的秦施,会和她有很多个七年。

  其实不止阳华嫉妒,吴菲知道秦施和陶俊辉的关系后,甚至还利用家庭背景故意打压秦施,让秦施难堪。只是吴菲不会想到,她的父亲也跟唐伊慧有合作。丁方方和曹以任的案子就是为吴菲和陶俊辉准备的,目的就是让陶俊辉签订婚前协议。

image.png

  吴菲的父亲对陶俊辉的人品和能力没有疑问,也不反对吴菲和陶俊辉在一起。可是他担心以后陶俊辉对吴菲不好。因为吴菲和陶俊辉是兰总介绍认识的,可最后陶俊辉却帮人起诉兰总,不留一点情面。虽说维护客户利益是律师的职责,但是一开始陶俊辉就应该不接受别人的委托。

  当看到陶俊辉给秦施披衣服的照片后,吴菲一直心不在焉,还专门向唐伊慧讨说法。唐伊慧能理解吴总,也能理解陶俊辉,因为父亲都是为子女考虑,而初恋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美好的。

image.png

  为了确定陶俊辉是不是爱吴菲,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让他签订婚前协议。陶俊辉毫不犹豫就要签字,可吴菲又不干了,她认为陶俊辉要反抗,因为她们的爱情被质疑。可陶俊辉劝她,别人质疑不要紧,只要他们自己相爱就行,两人紧紧抱在一起。

  吴菲嫉妒秦施,因为陶俊辉对她的照顾,同样阳华也是一样。面对阳华对陶俊辉的嫉妒,秦施又是怎么做的呢?阳华不仅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所以她想和他一起睡。对于如此直白的邀请,阳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三秒过后,秦施表示邀请作废。但最后阳华还是厚脸皮去找秦施了。为了缓解尴尬,阳华玩起了游戏,可秦施直接扔了他的手机,欺身而上,吻了上去。

  陶俊辉给秦施披衣服这一行为,让阳华嫉妒,也让吴菲嫉妒,不过一切说开了之后,也让这两对情侣的感情更加深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