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秦施在诚与慧受委屈,谁会替她出头?

2022-12-09 14:35:31 首页

  由杨幂和许凯领衔主演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阳华向秦施坦白,说自己嫉妒陶俊辉,可是如今是他和秦施在一起,他又是幸运的。阳华对于男女平等的分析,直接触动了秦施,他不仅有外貌还有灵魂。短暂的冷战,却让阳华和秦施的感情飞速发展。

image.png

  当初阳华上班,就是为了买房,可是女同事们并不知道他已婚,看他的时候都眼冒精光。另外她们也不知道阳华社恐,通讯录里没有超过六个人。女同事在他面前摔倒,虽然是故意的,但他却视而不见,扶都不扶一下。智商高,情商却堪忧,所以任梅梅一直觉得阳华怪怪的。

  阳华不扶女同事,被说成绊倒同事还被投诉,这有监控可以证明,没有出问题。可没多久,阳华还是出事了。老周知道阳华去银行上班后,要去买邱总在银行代售的产品,照顾他的业绩,可是阳华却说有风险,叫他不要买。对于阳华的话,经过洛威玉兰的事后,老周自然深信不疑。因为丢失重要客户,阳华被经理问责,直接辞退了他。阳华当场就上交了工作证,并没有据理力争。当他回去时,就看到特意请假回来的秦施为了给他做饭,结果把厨房弄得一团糟。

image.png

  曹以任还是签了婚前协议书,可是李黛却告诉她,曹以任签字之前见了丁总。李黛说秦施天真,秦施去找唐伊慧谈话,认为他们被丁总骗了。可她转眼一想,自己可能也被唐伊慧骗了。秦施马上承认自己的错误,不然她还能怎样?唐伊慧答应吴菲让秦施不堪,其实还有她自己的目的,就是敲打秦施。因为秦施主见太多,不服管教。李黛离开诚与慧,那么能帮助秦施的人基本没有了。除非吴菲能放下对秦施的偏见,看清唐伊慧的真面目。

image.png

  秦施被安排去做普法活动,以前家庭部的同事都为她不值,让她回来。但是他们不知道秦施进企业部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改变女律师被职业歧视的现状。刚好活动地点在阳华工作的银行附近,秦施要去找阳华,才知道阳华被辞退了。阳华为客户着想,分析出邱总的产品有风险,让银行避免了损失,结果却被辞退了,这能说通?秦施当时就替阳华出头,在法律条款面前,让经理无话可说。

  秦施能替阳华出头,可是秦施在诚与慧受了委屈,谁替她出头呢?阳华和她的专业相差太大,根本帮不了她,这也是阳华打算自学法律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