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你啊》林千语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3-01-29 15:18:10 首页

  《耀眼的你啊》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女性在面对来自生活工作上的压力时,努力挣脱困境找回自我的故事,那么剧中的林千语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结局

  林千语是康子由的上司,也是康子由的闺蜜。对她而言,只要用心把自己的家庭经营好,就是幸福。但是,由于她的三观跟沈成峰差距太大,久而久之,两人的婚姻就只剩下了无休止的争吵。

  最终,林千语果断跟沈成峰离婚,并开始了求学之路,以此来充实自己。最终,林千语在康子由的陪伴下,放下过往,过上了潇洒随性的幸福生活。她并没有选择原谅沈成峰,反而因为沈成峰的背叛,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最终迎来了自己事业为春天。

image.png

  林千语的老公是个富豪,为她投资来了家医美中心,但是不善经营的她连年亏损,最终找来了闺蜜康子由给她坐镇。在康子由的管理下,医美中心开始好转,但是这个时候,林千语却发现老公和秘书走得很近,她怀疑两个人搞到了一起,最终在康子由和孟雨珊的帮助下,她弄清了真相,一切都是秘书的故意为之。

  林千语虽然是富家太太,也有很多无奈,她老公沈成峰在外面乱搞,被千语发现了,从此两人开始不断产生矛盾。沈成峰为了打压千语在公司的助力,就将康子由给开除了,这时千语不愿意,被沈成峰家暴,打到了灯上,千语家里更是一团糟。

  林千语从小家庭条件就很好,人也很善良,她看到沈成峰的这一面,也不敢让子由在公司待了。子由从毕业后,就一直在千语的医院做销售,为了工作她连女儿都顾不得,自己的生活更是一团糟,这也直接激化了两闺蜜的矛盾,两人大吵一架。

  后来子由为了帮助闺蜜摆脱沈成峰,找到了自己前夫的老婆孟雨珊,在孟雨珊专业的治疗下,千语也找到了人生的价值,和渣男离婚。还和子由开了新的事业,而且还很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