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蒋天的结局比老默还惨,他活着比死了还难受

2023-01-30 14:35:17 首页

  电视剧《狂飙》中,在不同的时期,总会有新的角色出现,在不同的时代,高强好像都是这座城市的王者,尤其是在后期,在商业竞争中,高启强总是使用违规手段,他的手下也有很多办法,来规避风险,即便是警方,也拿高启强无可奈何,更何况当地的很多警察,已经被彻底腐蚀了,蒋天的出现,让高启强也很头疼。

image.png

  蒋天也算是市里招商引资来的人才,他是香港人,手里有一些资金,想要在这座城市投资,但是来了之后才发现,在这座城市里,有他们的生存法则,这个法则就是由高启强制定的,高启强总是欺负蒋天,只要是高启强看上的地方,蒋天就得想办法让给高启强,蒋天之前也没有受过这样的窝囊气,想来在家乡,蒋天这样的有钱人,应该比较受人尊重。

  刚开始蒋天说话也不留情面,那是因为蒋天还没有见识到高启强的手段,高启强的手下约蒋天见面,在见面之后,就开始准备用暴力手段解决蒋天,美其名曰要让蒋天吸取教训,也是因为这件事情,让蒋天见识到了高启强的手段,所以生意上吃点亏也都能忍,只要自己的小命还在,蒋天就可以接受,现在调查组来了,蒋天也开始支棱起来了。

image.png

  就像是高启强所说的那样,蒋天是看准了局势,所以才会对高启强发难,一直以来,蒋天都是诚信经营,他没有什么不良记录,所以不怕被调查,但是高启强弱点太多了,在这个时机,蒋天也想着要取代高启强,在生意上开始竞争,高启强现在也有所畏惧,做事情会畏手畏脚,更何况蒋天在市局也有职务,作为商人代表,蒋天如果出现什么问题,还真是有点让领导们下不来台面。

  蒋天以为自己悄悄为调查组提供一些信息,就可以让高启强倒台,他提供的一些信息也确实有用,毕竟唐小龙就因为这件事情被抓了,并且还有实际证据,让唐小龙没有机会翻身,最后唐小龙也没有办法,只能招供了,高启强的很多工作都无法进行了,根据内部人给的消息,高启强也得知,这一次唐小龙被抓,钰蒋天也有一定的关系,他有仇必报,这下蒋天还没有取代高启强,就开始被反击了。

image.png

  蒋天还是小看了对手,即便在这个时刻,高启强还是敢于挑战调查组,他可能和高启盛有点相似,对于欺负自己的人,高启强哪怕自己不占便宜,也要找机会报复,最后蒋天虽然没有去世,但是生意失败,还遭到了高启强的暴力威胁,被丢弃在大街上,可谓是颜面尽失,没有钱也没有了面子,他活着比死了还难受,这样的结局也真是太惨了,他怕是比老默还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