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高启兰的戏份不多,但十分重要

2023-01-30 14:37:30 首页

  电视剧《狂飙》的剧情也即将迎来大结局,这时候高强的妹妹,也终于出现了,对于这个年幼的妹妹,高启盛和高启强都十分宠爱,在高启兰上大学的时候,高启盛和高启强的事业已经发展起来了,所以这个姑娘不用再像哥哥那么辛苦赚钱,她也有时间和精力来捯饬自己了,后期出落得也很漂亮。

image.png

  这一次高启兰刚出现,大家都称呼高启兰为“兰姐”,颇有一种大姐大的感觉,在这些小弟面前,高启兰其实也没有什么架子,她更像是一个与集团无关的人,但是高启兰可能是高启强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牵挂了,高启强对于高晓晨和瑶瑶,虽然也很疼爱,但是他并未付出什么心血培育,只是在物质上对这两个孩子极力满足,说白了就是花钱养人,并未付出真心。

  但是高启兰是高启强从小带大的孩子,虽然两人是兄妹,但是高启强比高启兰大了很多,长兄如父,他像一个父亲一样,将高启兰抚养长大,虽然家里条件不好,但是他尽量满足高启兰的要求,现在调查组来到了当地,高启强知道自己这一次很有可能会翻车,但是高启强在这个时候,最担心的是,自己如果被逮捕了,高启兰以后怎么办,会不会被人报复。

image.png

  这也是高启强极力撮合高启兰和安欣的原因,安欣如果真的愿意跟妹妹在一起,他这样的男人,也确实很踏实靠谱,这样也倒是一桩美事,高启强做好了面对风雨的准备,但是在风雨来临之前,他必须保护自己妹妹周全。

  后来高晓晨和瑶瑶被警局拘留,高启兰为了救这两人,开始说谎话装可怜,这也与昔日的高启兰有点不同,她再也不复往日那么单纯了,为了达到目的,也会适当说谎。

image.png

  看起来高启兰的戏份好像并不多,可能大家都认为,高启兰出来,就是为了填充安欣的感情线,其实也并非如此,看了大结局才明白,高启兰的作用有多重要,高启兰是高启强唯一的软肋,陈书婷和高启盛去世了,在高启强后期被逮捕之后,高启兰会是唯一的突破口,因为高启强担心高启兰,所以很多事情会为自己的妹妹考虑,他也会交代不少事情,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安欣。

  高启兰对安欣的这份喜欢,藏了二十多年,这些年高启兰身边不缺乏追求者,但是高启兰都看不上,也正是因为高启兰的这份执拗,让高启强舍不得对安欣下手,如果对安欣下手了,高启兰将会和高启强反目成仇,这是高启强唯一一个亲人了,为了这份亲情,高启强可以惯着安欣,只要安欣不做夸张的事情,高启强都可以忍,他现在只想让妹妹开心,要不然以高启强的狠心,安欣可能早就没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