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为安欣不值?结局注定没有情感归宿

2023-01-31 11:30:16 首页

  电视剧《狂飙》正在热播,一直高居热度榜第一,只有《三体》能与之相比。该剧开播时,便见张译饰演的男主安欣一头白发,估计20年来遭遇不少事情,简历上还写着未婚。如此形象,如此年纪,估计很难再有情感归宿。当时便没有追下去。

image.png

  再看之时,是30集左右,不是回忆,而是安欣进入指导组重新燃起对付高启强的希望。在招待所,竟然能有人通过断电来威胁服务员,让指导组将目光对准了电力系统,很快便查到了杨健和马涛身上。

  对于杨健,安欣可能会羡慕他的勇敢,他为了和孟钰在一起,直接离开警察系统,去了供电局。不过几年前在高启强的运作下他成了副局长,人生路越走越偏。当年安欣和孟钰互相喜欢,但警察职业特殊,很难顾及家庭而且还有危险,这一点生于警察家庭的孟钰深有体会。孟钰自然希望安欣辞职,可安欣有自己的坚持,他不愿伤害她,劝她找一个喜欢她的人,而孟钰找的人就是杨健,后面两人有了个女儿。

image.png

  直到现在,安欣可能都在后悔,所以他也一直单身,但他和孟钰已经再无可能。涉及到杨健,本来安欣是要避嫌的,可他又是最合适人选。安欣一次两次找到杨健,杨健也知道自己被盯上了,孟德海也有所察觉。

  按照马涛的说法,他和杨健干的事最起码都是无期,他们准备跑路,而且已经联系好了。为了拖延时间,顺利逃走,他们想让孟钰陷害安欣。马涛弄来了一包他以为是毒品的奶茶粉,可一旦安欣尿检阳性,他的职业生涯也完了,所以起初杨健是坚决不同意的。

image.png

  其实杨健之前便将事情告诉了孟德海,孟德海让他自首,如此他和孟钰还有见面的机会。后面孟德海也告诉了孟钰。不过孟钰是支持杨健逃走的,而不是劝他自首。所以她要了那包奶茶粉。

  马涛杨健早就被监视了,所以孟钰的行为也在安欣掌控之中,其实安欣也在赌孟钰会不会害他。孟钰确实没有害他,但她却愿意牺牲自己来为杨健拖延时间,好在奶茶粉真的只是奶茶粉,不然孟钰的前途估计也毁了。至此安欣也看清了孟钰的内心,孟钰现在的心思全在杨健身上。

  真是为安欣不值,本来以为杨健出事,安欣会和孟钰再续前缘,但他们只是祝福对方幸福。另外如果高启兰不是高启强的妹妹,也许安欣也会有一段好姻缘,可惜了。看样子,安欣注定没有情感归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