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是什么题材?央视正在热播

2023-01-31 13:54:17 首页

  梁冠华和吕中因为合作《神探狄仁杰》而成为一对默契搭档,梁冠华在剧中饰演狄仁杰一角,而吕中饰演的则是女皇武则天。随着《神探狄仁杰》系列停拍,两人也暂时停止了合作,网友们对此遗憾不已,都期待着两位老戏骨能够再携手,而央视正在热播的家庭剧《热爱》,正是梁冠华和吕中继《神探狄仁杰》系列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热爱》是一部都市家庭剧,讲述的是山东青年尚晋与北京女孩李貌的恋爱故事,以及尚晋成为小区调解员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生活琐事。尚晋因为与李貌热恋而留在了北京,并且成为了李貌所在小区的调解员,在一次调解工作中,尚晋遇到了李貌的父母李双全和万山红,两位老人对他并不满意,这令尚晋十分头大。

image.png

  为了讨好岳父岳母,尚晋使出了浑身解数,还发动了自己的父母前来助阵,这才一点点获得两位老人家的认可。身为小区调解员,尚晋不仅调解着自己的家里的磕磕绊绊,还帮助了整个社区的家家户户。就在这时,老岳父的前妻徐子雯突然回国,并且带来了幸福里即将拆迁的消息,大家的生活再度迎来“危机”。

  《热爱》这部剧可以说是群星云集,梁冠华、吕中等国宝级老戏骨,刘敏涛、范伟、郝蕾等演技派,还有柯蓝、巩汉林以及范明等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均参与了这部剧的拍摄工作。在这些老戏骨之中,最受观众们期待的自然就是梁冠华和吕中了,两人的出演对于该剧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梁冠华17岁报考了北京人艺学员班,在此期间他陆续出演了《蔡文姬》、《王建设当官》还有《红白喜事》等话剧,获得了梅花奖。毕业后的梁冠华留在了人艺,一边出演话剧一边拍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神探狄仁杰》等都是他早期的代表作。因为狄仁杰塑造得过于成功,导致在观众们印象里,梁冠华一直都是公正无私而又足智多谋的形象,但实际上梁冠华的戏路非常多变,他饰演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古装剧《江湖俏佳人》中,梁冠华饰演的是一位滑稽搞笑的员外,在钱雁秋的谍战剧《猎鹰1949》中,梁冠华又一改之前的正派形象,饰演一名特务。

image.png

  梁冠华的老搭档吕中同样是北京人艺的演员,而且她也出演过不少经典话剧,《雷雨》、《小井胡同》中都有她的身影。吕中因为出演《武则天》、《三国演义》等剧成名,其中最为观众们津津乐道的就是她扮演的武则天。与武则天相关的影视作品很多,贾静雯、刘晓庆等人均饰演过这一角色,但至今无人可以超越吕中版本。

  除了梁冠华和吕中这两位演技泰斗之外,《热爱》中还汇聚了刘敏涛、郝蕾等多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女神级演员,以及喻恩泰、范明等老熟人,相信他们的加盟一定会给这部剧增加不少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