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是什么剧情?值得期待

2023-01-31 14:00:08 首页

  当下国产剧市场上可谓是“百花齐放”,各类优秀题材剧一拥而至,让观众看不过来,其中扫黑题材剧《狂飙》自开播以来热度直线上升,好评不断,稳坐年度剧王的位置;还有古装悬疑剧《君子盟》凭借轻松搞笑的剧情,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首播热度不俗。

  谍战剧作为国产剧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深受大众追捧,像《悬崖》、《风筝》、《伪装者》等剧时至今日依旧被大众津津乐道。尤其是近几年,谍战剧格外受大众青睐,比如由王志文、朱一龙等人主演的谍战剧《叛逆者》在当时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一路遥遥领先。

  据悉,接下来又有新一部谍战剧《孤舟》来袭,央视预热,颇具爆款潜质,而且演员阵容不错,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再加上还有名导坐镇,无疑又是一部黑马剧预定,值得期待。

image.png

  《孤舟》主要讲述了顾易中海外留学归国后,抗战大爆发,与女友肖若彤一同加入我组织。在一次营救行动失败后,我组织地下联络点暴露,而且顾易中也被栽赃陷害误认为是我组织的叛徒。在无法证明自己清白的情况下,顾易中主动潜入敌人内部,几经周折后,终于获得我组织的认可,最终成长为一名我组织合格地下工作者的故事。

  《孤舟》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十分吸睛外,还有演员阵容也是十分抢眼,既有演技炸裂的实力派戏骨张颂文,又有曾瞬晞、陈都灵、王玉雯等多位演技在线的青年演员,但凭这强悍的主演阵容就足够吸睛了,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想让人不期待都难。

  张颂文近期可谓是十分火爆,在《狂飙》中凭借演技成功出圈,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其实在这之前张颂文也曾出演了不少优秀作品,只不过大部分都是一些配角,因此让大众忽略了他的演技。这次有张颂文的加持,可谓是给观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曾瞬晞虽然表演经验没有张颂文丰富,但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也曾出演过一些脍炙人口的作品,在《去有风的地方》、《新倚天屠龙记》等剧中用出色演技惊艳全场,不知这次他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陈都灵因出演电影《左耳》中温柔坚毅的李珥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之后连续出演了不少口碑佳作,如《玉楼春》、《良辰好景知几何》、《我们的当打之年》等等。对于陈都灵的演技毋庸置疑,相信这次她依旧不会让大众失望。

image.png

  王玉雯虽然出道时间并不长,但演技可期,在《少年派》、《纵有疾风起》等剧中与张嘉译、靳东这样的实力派戏骨对戏,不仅毫不怯场而且还演绎的十分出彩。这次《孤舟》有了她的加入,想必别有一番看点,十分让人期待。

  另外,《孤舟》还是由圈内知名导演林黎胜导演亲自上阵执导,林黎胜导演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导演同时还是被一位出色的演员,其代表作《借枪》、《潜伏》、《海上嫁女记》等等。此次有林黎胜导演对剧情质量的把持,收视率稳了。

  《孤舟》不仅有热门题材的加持,还有张颂文这样的实力派戏骨助阵,再加上名导坐镇,有望再现收视狂潮,值得期待,你们准备好追剧了吗?

image.png

  你们期待该剧吗?对于该剧你们还有其他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