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赵立冬和高启强彻底闹翻,高启强的结局已经注定

2023-01-31 15:29:09 首页

  《狂飙》剧情发展到现在,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内奸被挖了出来,让高强、赵立冬他们明白,这次指导组是认真的,绝不会像之前一样走过场。

  既然知道指导组要彻底肃清京海的黑恶势力以及他们的保护伞,所以就有了人人自危的局面。

  现在的高启强和赵立冬也彻底闹翻了,就看他们谁能笑到最后,都想把对方除掉。

  赵立冬去养老院见完黄老后,回到办公室讨论杨建的事,王秘书说高启强可能会找他求助,赵立冬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不能让他活着落到指导组的手里”。

image.png

  这也就意味着高启强如果不识相,赵立冬就可以让人动手除掉他,决不能留活口!

  为了高启盛,高启强投靠赵立冬

  当初因为高启盛贩毒,陈金默杀人,他想保下两人,毕竟高启强还是重感情的。

  走投无路的他去求泰叔,希望泰叔出面帮忙保下高启盛,毕竟是自己亲弟弟,不到最后一刻不想放弃。

image.png

  可是泰叔找各种借口推脱,哪怕是高启强跪在地上求泰叔帮忙,泰叔也没有同意,只是让他回去主持建工集团。

  后面高启强让唐小虎去找龚开疆,希望让他帮忙,毕竟在龚开疆身上可没少付出,结果龚开疆直接避而不见。

  就在他无助的时候赵立冬的秘书找上了他,希望能跟他合作,对于高启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靠山,不过有个条件就是除掉谭思言和李响。

  赵立冬之所以找找上他,就是因为赵立冬知道有人举报他,而操作这一切的就是谭思言和李响。

image.png

  知道这一切的赵立冬和王秘书商量对策,最后决定和高启强合作,借高启强之手除掉这两个人。

  就这样两个带有目的性的恶人,为了各自的利益,达成协议,开始狼狈为奸。

  高启强和赵立冬彻底闹翻

  两个人野心都很大,遇到利益冲突谁都不让谁,可是怎么说赵立冬也是官,民不与官斗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京海供电局是一块大蛋糕,谁都想插足一下,想分一杯羹。

  赵立冬想扶持他自己的人王力当供电局副局长,而高启强想扶持杨建当这个局长。

  高启强为了阻止王力跟杨建竞争,先是拿钱买王力,可是王力仗着是赵立冬的人,根本不买他的账。

  后面又派人持枪威胁,还做成抢劫的样子,把王力吓的够呛,赵立冬知道这件事后也很生气,专门敲打了高启强。

image.png

  不过最后还是把王力逼走了,杨建顺利上位,高启强与杨建之间建立合作关系,不过在这件事上高启强也得罪了赵立冬,赵立冬恨他入骨。

  杨建在供电局局长位置上,与黑恶势力有利益输送关系,已经被指导组盯上了,只要证据充足就可以抓捕。

image.png

  王秘书和赵立冬讨论,觉得王力不能再留了,要除掉王力然后嫁祸给高启强,王秘书觉得高启强还会打电话求助,赵立冬更狠,直接说“我不能让他活着落到指导组手里”。

  情况越来越严峻,高启强还是向赵立冬打电话求助了,说自己被安欣盯的很紧,希望赵市长能帮他。赵立冬直接不接他电话,让王秘书接的,王秘书意思是让他离开京海,找其他能发展的地方发展,而高启强坚决不同意离开京海,生气的把电话挂了。

image.png

  不过高启强在电话中用谭思言的事威胁了赵立冬,这也把赵立冬彻底惹怒了,说高启强这是在找死。

  经过这次事件,他们两个人是彻底闹翻了。

image.png

  总之,剧情发展到现在,都想保全自己,除掉对手或者盟友,只有把知情人都除掉了,秘密才能保住。

  而赵立冬为了自保,很有可能就像除掉王力一样,选择在指导组找到高启强之前除掉他,也就意味着他的结局就必须的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