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蒋天为何杀害陆寒?黄瑶为何突然黑化?

2023-02-01 14:49:15 首页

  《狂飙》要大结局了,后续剧情,蒋天与高强的矛盾彻底激化,陈书婷死因也会在第38集曝光,高启强被人逼着跳楼,黄瑶的身份成疑!

  蒋天为何杀陆寒?

  第38集里,蒋天杀害陆寒的事情被曝光,大家误以为高启强派人杀的,真的被冤枉了,是蒋天为了讨好高启强!

  高启强的一个原则,不得已尽量不惹警方的人,而赵立冬因为位高权重,他胆大妄为,敢让人去杀李响和安欣,真的非常歹毒!

image.png

  而安欣的徒弟陆寒,接下了“228枪击案”后,他对高启强来说很烦,因为这件事是年轻气盛的高晓晨干的,这真被查出来,对高启强打击很大!

  而从香港到京海做生意的蒋天,知道高启强势力大,知道他遇到陆寒反复调查的麻烦事,为了讨好高启强,派人杀了陆寒,希望和高启强合作!

  但是高启强和这个人不是一路人,两个人矛盾激化!

  黄瑶为何突然黑化,要反击高启强?

  黄瑶的父亲老默为高启强做了很多事情,老默经营鱼摊时候,黄瑶年幼已经懂事,她没有母亲,很自卑敏感。

  她对高启强没有好感,去高启强家时候,高晓晨的八音盒,她当着高启强面扔掉,深深伤害了孩子的自尊心。

image.png

  老默和陈书婷通话,询问去香港游玩的女儿黄瑶,旁边的唐小龙与老默的一番对话,黄瑶能听明白一二。后来父亲老默就再也没有见到!

  黄瑶心里明白,父亲来往最密切的人就是高启强和他的手下,父亲死了,是因为高启强的。失去唯一的亲人,黄瑶心里一定记着。

  她进入了强盛集团的财务部门,高启强的黑幕她有了更充足的了解。大家知道,高启强不让自己的亲人进入强盛集团,他不想让他们染黑,但是让黄瑶进入财务集团,说明高启强把黄瑶只是当成工具。黄瑶心里很清楚这一点的。

  高启强对高晓晨的保护,也不让进强盛集团,实际是因为陈书婷,他答应陈书婷好好照顾高晓晨。

  所以她故意透露高启强给香港财务打款的事情,挑拨高启兰和高启强等人关系。

  最可怕的是,高晓晨和高启兰在旧厂街老房子住着,竟然与黄瑶还有香港杀手碰面,而香港杀手与高晓晨碰面,估计也是黄瑶做了手脚。

  第39集里,黄瑶被杀手过山峰劫持,高启强与他在楼顶对峙,这个过程可能是黄瑶设下的圈套,就是要让高启强跳下去。

  这可能是他们一起谋划让高启强死的画面:

image.png

  她为了自保,就装出一副乖乖女,人畜无害的样子,让高启强也放松了警惕,这也符合《狂飙》编剧反转的逻辑,让观众无法怀疑黄瑶,但最后来个大反转。

  高启强为何雇人砍杀高晓晨?

  陈书婷的死是因为高启强和蒋天矛盾激化,而高晓晨一度要杀蒋天,做事完全是意气用事,不动脑子,让陈书婷很气恼,他飙车不说,就当是个人爱好,但是228枪击案,背着高启强去干,以为是帮助高启强,实际是害高启强!

  用高启强的话说,高晓晨这样的做法,差点把强盛集团给毁了,枪击案直接得罪了赵立冬,让赵立冬与高启强矛盾激化,各种因素加在一起,他对高晓晨好感全无,所以雇佣香港杀手,给他一刀,虽然不致命,但是就是通过苦肉计,杀高晓晨的锐气,一箭双雕,但是,黄瑶让他的阴谋败露。

image.png

  陈书婷的死因是什么?

  第38集,陈书婷因为蒋天的事情,与高启强矛盾激化。

  而且高晓晨要杀蒋天,让陈书婷很焦急,后续里,最大可能是蒋天暗地里使坏,因为高启强当面用枪打中蒋天大腿,当然或黄瑶与杀手过山峰在一起策划,也存在这种可能。

image.png

  目前最大悬念就是陈书婷死因,网上说高启兰与唐小龙联手谋杀,不可能,只能是蒋天、赵立冬或者黄瑶这几个怀疑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