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张颂文饰演的是谁?值得期待

2023-02-02 14:01:10 首页

  扫黑片《狂飙》已经大结局,剧中反派大佬张颂文的演技封神,将市井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演绎到极致,演技更是一度力压张译、吴刚等老戏骨,成为本剧中第一名,但很多观众对于张颂文的演技意犹未尽,期待他有更精彩的作品来。

image.png

  而又一部谍战剧《孤舟》官宣剧照,张颂文也是其中的主角,一下子能够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

  谍战剧《孤舟》是由林黎胜导演执导的,曾舜晞、张颂文、陈都灵、王玉雯等人领衔主演,讲述顾家子弟顾易中留学回来后,和女友肖若彤一同加入中共地下组织,联合苏州特工站站长周知非和日军顾问近藤利男斗智斗勇的故事。

  张颂文敢于挑战各种角色,市民小人物可以,公众人物也可以。

  本片中张颂文饰演站长周知非,和《狂飙》不同,这次他扮演的是一个需要直面日寇的公众人物,并且有点刀尖上跳舞的意味,紧张刺激是谍战片的共同特点,而张颂文演技又擅长刻画人物性格,肢体语言和眼神更是他的强项,相信的这次的周站长,一定是兼顾儒雅和睿智的荧屏形象,非常值得期待。

image.png

  他的搭档虽然是流量小生,但其敢拼敢打的精神,丝毫不比老戏骨差劲。

  本片的另一位男主角是曾舜晞,与张颂文不同,这完全是一个流量奶油小生,虽然是一位九零后新生代男星,但其拍戏丝毫不含糊,其出道第一年便连续拍戏超过300天,这样的勤奋刻苦认真谦逊,让多少演员自愧不如。再加上其身上也有出众的外形、清萌可人的亲和力以及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在年轻观众中很受欢迎。

image.png

  谍战剧《孤舟》的官宣剧照,让本片引发了更多的关注,张颂文凭借着在《狂飙》里的超高热度,一定会在本片中有更精彩的演技,收获更多的观众粉丝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