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似乎无法生育,为何能在豪门立足?

2023-02-02 14:14:39 首页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剧情一开始,就是冬晓出现在边亮的销售公司,来评估他的。

image.png

  冬晓开始是对边亮是有些报复心理的,原因是冬晓当年因为找他流产了,而她现在婚前检查结果是可能无法生育,所以冬晓恨边亮。

  两人后来把话说清了,冬晓原谅了他,边亮也因此没有去海南,还是留在了公司。

  两人的事情是过去了,但有一件事,还是给观众留下了疑惑,那就是冬晓似乎都无法生育了,她和男友感情怎么还能那么好,俩人还能结婚呢?男友或男友的父母能接受她不能生育?

  现在这个谜团解开了。

  第13集里,冬晓正式见家长了。

image.png

  见家长前,她就告诉赵显让他告诉他的父母,她已经确诊无法生育了,赵显没有太大情绪,表示说了,因此才和她一起见家长。

  饭桌上,赵显父母对冬晓的工作很满意,因为冬晓是在赵氏企业的另一家公司工作,赵显父母很肯定她能力,对她没意见。

  这让冬晓有诧异,于是她又当面说出了她无法生育的事。

  赵显母亲很赞赏她的真诚,但依然没有反对两人的结婚。

image.png

  这就更让人奇怪了,赵氏是豪门家族啊,赵显又是独子,他们能不想抱孙子吗?他们能允许后继无人吗?

  这和我们理解的豪门家族太不一样,不论是身边见到的,或是电视里看到的,女人要想在豪门立足,子嗣是必须要生的,而且还越多越好。

  那冬晓能是特例吗?当然不会是。

  冬晓背景

  冬晓从小生活富足,家里有钱,她和边亮没有在一起,是她母亲找到边亮家,说他俩不合适,让他离开冬晓,还为此给了边亮一笔钱,说是要买断俩人,钱边亮没要。

  冬晓后来就出国留学了。

  冬晓这些年一直在国外,另外从她的气质和谈吐,就能看出她不出身也很高贵。

image.png

  现在冬晓在赵氏企业做事,而且取得了不俗成绩,赵氏企业需要他,赵显也需要她。

  赵氏企业的继承人是赵显,赵显现在还不能独立支撑公司,那冬晓是位好帮手。

  所以赵家接受冬晓的目的就出来了,既能在事业上帮助赵显,同时家世又匹配,两人门当户对

  至于孩子,冬晓不能有,其他人可以有啊。

  真相向来都是残酷的。

  上一篇文章解开了廖总是老狐狸的迷,这以前解开了冬晓婚姻之迷。

  两件事看似没有关联,其实也都有联系,那就是一些人之常情,是不会随着时间发生大的变化,事出反常必有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