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和冬晓认识吗 两人是什么关系

2023-02-04 15:19:04 首页

  由黄渤、梅婷、朱珠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正在热播,剧中黄渤扮演的边亮和朱珠扮演的冬晓,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就认出了对方,原来两人以为认识。那么在《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剧中边亮和冬晓是什么关系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和冬晓是什么关系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和冬晓之前是恋人,两人是前任关系。

image.png

  公司部门同事以为边亮荣升副总经理迫不及待地帮他庆祝,却不知道这事儿暂时没影了。今天的事情不知道是福是祸,边亮心里也很忐忑,只能安慰自己董事会有自己的考量,不过很显然冬晓是他的意料之外

image.png

  边亮特地买了冬晓喜欢的蓝山咖啡一路跟着她唠家常,这么多年过去他的孩子都上中学了,不过冬晓至今单身。冬晓也并不是来和他叙旧的,提到以前的事情,边亮也很尴尬。二十年前他们有过一段感情,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而分手,冬晓为此还流产了。边亮生怕冬晓报复自己,所以特地找了老同学余光帮忙组个局探探底。

  以上就是“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和冬晓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