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杨卫宁和叶文洁是什么关系 关系如何

2023-02-04 15:28:41 首页

  科幻电视剧《三体》正在热播,《三体》中杨卫宁和叶文洁是什么关系?一起来了解下吧!

  |《三体》杨卫宁和叶文洁什么关系

  杨卫宁曾经是叶文洁父亲的学生,红岸基地总工程师,叶文洁的丈夫,杨卫宁破例将叶文洁带到了红岸基地,两个人最终结婚育有一女。

image.png

  三体杨卫宁和叶文洁什么关系

  杨卫宁是个很有才华的人,数学功底扎实,思维敏捷,但在不长的研究生生涯中,他与导师的关系若即若离,他们相互之间保持着敬而远之的距离。那时叶文洁与杨卫宁经常见面,也许是受父亲影响,叶文洁没有过多地注意他,至于他是否注意过自己,叶文洁就不知道了。后来杨卫宁顺利毕业,不久就与导师中断了联系。

  以上就是“三体杨卫宁和叶文洁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