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你啊》沈成峰有出轨吗

2023-02-04 15:30:39 首页

  由殷桃、刘以豪、王媛可、施诗、王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耀眼的你啊》正在热播,剧中,沈成峰出轨了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耀眼的你啊》沈成峰出轨了吗

  答:沈成峰出轨了。

  和几个阔太太聊天后,林千语突发奇想和沈成峰搞一个浪漫的夜晚,只是沈成峰忽略了她的穿着和准备。次日,林千语去沈成峰的公司,在他的办公室,正好黎雯过来帮沈成峰拿一份文件,林千语看到她弯腰拿文件时,脖子上的项链,和那天沈成峰送给自己的新款项链一模一样

  沈成峰还没下班回家,林千语给他打电话,沈成峰撒谎自己还在开会,匆匆就挂了电话。实际上,沈成峰正单独和黎雯坐在车里,两人的关系果真不一般。

image.png

  以上就是“耀眼的你啊沈成峰出轨了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