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和余光是什么关系 李漫是不是二婚

2023-02-05 15:39:09 首页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李漫和余光是夫妻,他们年纪有一定的差距,余光之前结过婚有一个女儿,而李漫和余光结婚多年一直都没有孩子,因为婆婆的插手,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有些紧张。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和余光的关系

  虽然李漫也算是嫁给了有钱人,但是余光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爱她。按照付母的说法,当年李漫上大学的时候,付心童是李漫的辅导员,照这样计算,李漫应该比余光小得多。余光和李漫的结合,多少有些各取所需的嫌疑——李漫看上了余光的家世,而余光看上了李漫的年青漂亮。

  在李漫跟余光结婚之前,余光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中中,他害怕李漫万一有了孩子,就不能善待中中,所以他一直不想让李漫生孩子。虽然有了后妈,却没有后爸,站在中中的角度,余光的确是一个负责任的父亲;但是娶了李漫,却不愿意给李漫一个完整的家,站在李漫的角度,余光却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其次,在余光家里,也没有把李漫当成自己人。余家是家族企业,余光的那些叔伯都是自己人,而李漫这个儿媳妇,反倒是外人。所以,从始至终他,他们都不让李漫参与企业的管理。

image.png

  为了巩固自己在家族的地位,李漫一直都在给余光的姑姑送汤,并用这汤治好了余光姑姑的失眠。平日里,李漫也只能跟着他们家的亲戚做些投资,就是为了不让他们把自己赶出家门。

  为了不让李漫掺和公司的事情,余光的妈妈一直在催生,因为在她看来,只要李漫有孩子了,就会整天待在家里,也就不会过问公司的事情了。作为余光的妻子,她没有股份,没有孩子,没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万一余光和她的婚姻出了问题,她马上就会一无所有。

  余光不好跟母亲对抗,只好选择跟李漫对抗,李漫不过多说两句,他干脆就摔门而出,把李漫一个人扔在家里。并且李漫比付心童还要缺乏安全感,听过余光是要跟一个女同学合作,她马上就慌了神,害怕冬晓跟余光之间有猫腻。

  为此,李漫通过付心童,约到了冬晓一起吃饭。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想要看看冬晓跟余光到底有没有猫腻,另一方面也是想要通过冬晓了解余光的一些事情。面对冬晓,李漫还一直硬撑着说自己不是不管公司的生意,而是自己太忙了,才没有时间过问,可是冬晓公私分明,无论李漫怎么试探,她什么都不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