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余光为什么要创业 创业的原因是什么

2023-02-05 15:43:04 首页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余光家境不错,离过一次婚又娶了一个年龄小的娇妻,看上去是人生赢家,但其实他家里的家族生意一直都不在他手上,他更是人到中年都没有办法摆脱母亲的控制。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余光创业

  李漫从别人口中得知余光要开一家物流公司的事情立刻去找余光,要求这家公司必须他们共同持有股份,余光也只是嘴上糊弄。余光带着冬晓一起去和边亮吃饭,冬晓这次回来是为了投资余光的公司,余光为物流公司的事情忙活,李漫从旁帮了他不少忙。

  当余光自己想创业成立一个物流公司的时候,边亮是他相中的人。只不过,还有一个人也想加入进去,那就是余光的妻子李漫。相对而言,此时中中马上就要出国留学了,那么李漫的生活会更加的轻松自在。如果不是李漫加入到余光的那顿聚餐,估计那些叔叔伯伯们也不会同意余光的想法。

  用人之时,就会感恩戴德,不用人之时,就会忘记脑后。当婆婆不肯李漫加入到余光的创业计划之中的时候。不仅不占有股份的李漫,就连生孩子的权利都没有。其实,婆婆的意思再简单不过,李漫只要为他们余家传宗接代就可以,事业上的事情,留给男人就好。只不过,就连自己的母亲都无法驳斥的余光,怎么可能独当一面

image.png

  李漫是一个想加入到自己丈夫事业之中的女人。而余光,不仅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干涉到自己的事业,而且还不想让自己的妻子怀孕。作为李漫,为何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因为她没有安全感,所以她想要为自己争取一些安心的东西。

  一个嫁作他人媳妇的李漫,既不受婆婆待见,又不受自己的老公待见。唯一的筹码就是女儿,如果婚姻不幸福的话,那么婚姻的持久性就会面临危机。余光之所以创业,估计也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想脱离母亲的束缚,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一个新的保障。可是谁能够理解他的苦心,作为妻子的李漫还在责怪他,还在埋怨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