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斗的季节》角色有谁 人物关系是什么

2023-02-06 15:24:00 首页

  《顶斗的季节》是由白秀灿、金智勋执导,金正贤、林秀香、金多顺、安偶然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讲述了每99年需要休假一次的死神木偶(金正贤 饰)遇见拥有能够使唤自己神秘能力的女医生韩季节(林秀香 饰)之后发生的奇幻爱情故事。

  《顶斗的季节》人物关系

image.png

  木偶

  黄泉路上引渡亡者的乖僻的带路人。冷酷无情且厌恶人类的他每隔99年就要到人间度过99天的假期。他来到人间,亲耳听到世上所有诅咒,找到各类人渣给予他们上天的惩罚。这是因为神灵突然在人间消失了。他依附在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都振宇身体里醒了过来。睁开眼睛后,第一次见到抱着自己的医生季节,从此和她结下孽缘。

  都振宇

  35岁,首尔必成医院肝胆胰外科教授、史上最年轻的企调室长。外表干净利落,很有绅士风度,在儿时被领养,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美国大学,回国后成为韩国首屈一指的医院院长的左膀右臂。赴美进修的太贞元给予他很多帮助。他的长相和黄泉路的阴差一模一样。在一个飘雪的夏日,他抛下因为信赖他而毁掉自己人生的季节死去。

  韩季节

  31岁,漏洞百出的急诊科医生。她好不容易才考入医科学院,选择了急诊医学系,却饱受把急诊室大夫当作出气筒的患者和家属折磨,还因为患者家属转嫁责任,卷入医疗诉讼。她灰心丧气地出去散步时目睹一起车祸,遇到因车祸奄奄一息的都振宇,于是不顾危险地救了他。这次相遇就让她迷恋上都振宇。之后在面试考场与都振宇重逢。

  太贞元

  31岁,永浦必成医院消化内科助教授、美貌与实力兼备的必成医院最厉害的自恋女。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韩国大学医科学院后,直到毕业为止一直稳居第一。虽然可以进入首尔三大医院,但她还是选择了地方医院。她与在美国研修时认识的都振宇坠入爱河,吵架后分手。正在她考虑要不要调到其他医院时,却听说都振宇失去了记忆。

  韩哲

  重案组刑警、韩季节的弟弟。侦查触角满级的纯爷们刑警,追在木偶后面的黑影。缺乏常识,但还是幸运地通过了警察考试。虽然别人认为是运气,但坚持到底的韧性是运气的根源。韩哲盯上了最近发生的连环杀人事件。世人把犯人奉为英雄,称之为天谴杀手。在韩哲看来,如果把自己当作神来私自处决的家伙横行霸道,就会一片混乱。

  玉神

  没眼力的贪欲的半神,本名李应出,不和集团会长。世道不和始于金钱,最终以传闻收场。因此造物主把贪欲之神玉神和传闻之神角神捆绑为不和之神。玉臣与仇人般的好朋友角臣存在的目的是辅佐每99年降临一次的阴间之神木偶。对钱财情有独钟,却很可惜没学会察言观色,被来到阳间的木偶责骂和殴打是他的工作。

  角神

  眼力见满级的传闻的半神,本名徐福庆,医院护士。有着能听到苍蝇扇动翅膀的听觉和在任何地方都能发挥的社交魅力。拥有了无法忍受的好奇心和无法隐藏秘密的廉价嘴巴,角神成为了传闻之神。机灵的角神通过影响力在周围活动,比起权力者,能够散布流言的人才能行使真正的权力。眼力见达到满级,很对木偶的脾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