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的品格》许雯是什么样的人 人物解析介绍

2023-02-09 15:01:38 首页

  《女士的品格》中温峥嵘饰演的许雯是姚薇的上司,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她一直不支持员工结婚生子,但她自己好像有个儿子了,那么许雯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女士的品格》许雯人物解析

  迈克是许雯的儿子,没想到许雯这么年轻又事业有成,竟然还有个这么大的儿子。原以为许雯一直不支持员工结婚生子,是因为她自己也是单身事业女狂人,其实许雯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在剧中,许雯的儿子表面上性格纨绔不羁,因为买二手豪车认识了安欣,实际上迈克也有温柔细腻的一面。

image.png

  许雯觉得刘小溪无论学历亦或实力都差强人意,何况又在事业上升期结婚生子,已经是破坏公司的规定。许雯拿到员工们的体检报告,意外得知姚薇怀孕的事情,侧面探听姚薇的私人感情。

  姚薇独自去医院做产检,继而接到刘小溪的电话,透露公司目前情况有些不妙。短短半天时间,两名员工陆续被许雯开除,正当姚薇通过刘小溪得知公司员工体检的事情,岂料冯文艺突然跑来大闹。

  因为种星集团赢得比稿冠名,姚薇发邮件给上级领导反映情况,间接导致冯文艺被领导调查。冯文艺认定此事跟姚薇有关,当众羞辱她对自己性贿赂失败,背地里做着见不得光的龌龊事。

  周围同事闻言面面相觑,全都不敢吱声,更有甚者用手机录制视频。姚薇盛怒之下扇了冯文艺耳光,当场面快要闹得不可开交,许雯总算从办公室里出来呵止。冯文艺看在许雯的面子上,立马停止撒泼行为,许雯承诺会彻查清楚。

  等到冯文艺离开商务部,许雯单独把姚薇叫进办公室,责怪她今天表现非常不冷静。姚薇觉得这种侮辱性事件放在任何人身上都难以冷静,但是许雯直接拿出体检报告,拆穿她已怀孕的事实。所以在许雯看来,姚薇这么冲动显然就是典型的内分泌紊乱,建议姚薇申请休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