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响》大结局是什么 讲了什么剧情

2023-03-23 15:28:03 首页

  《回响》是3月16日播出的情感悬疑剧,改编作家东西的同名小说,大结局在昨日播出,那么《回响》结局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回响》大结局是什么

  “大坑案”成功告破,五人被判刑,1人死刑1人无期,3人有期。虽然结果来得有些突然,甚至没有更多细节铺垫,但是罪犯们终究都是受到了应有惩罚。

  徐山川,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行贿罪,多罪合并,直接死刑。

  易春阳,犯故意杀人罪,无期徒刑,因为其被鉴定为患有精神分裂症。

image.png

  徐海涛,犯伪证罪,有期徒刑三年。

  吴文超,犯敲诈勒索罪,有期徒刑五年。

  刘青,犯诈骗罪,有期徒刑七年。

  起初虽然猜疑丈夫慕达夫出轨,闹得二人矛盾频发,就暂时以离婚告终。当然情感关系并未中断,在“大坑案”告破后,同事邵天伟更是主动向冉咚咚表白,当然这不可能有结果的,自然就被冉咚咚拒绝了。而在最后,闹了一大圈后,冉咚咚还是和慕达夫破镜重圆夫妻和好了。

image.png

  |《回响》角色介绍

  冉咚咚演员 宋佳

  女刑警,负责调查夏冰清大坑案线索 ,在翻看酒店摄像头记录的时候,看到自己丈夫居然和受害人同时出现,疑心祟起的冉队顺藤摸瓜下去,终于查出来案件真相。

  慕达夫演员 王阳冉

  咚咚的丈夫,据冉咚咚看来他是一个十分胆小的人,但是似乎带着神秘色彩,没有将真实的一面告诉自己的妻子。

  吴文超演员 包贝尔

  公司职员,认识死者,是他楼上的邻居,经常看到她乘车离去的背影。

  夏冰清演员 吴优

  受害人,怀揣着许多秘密,和很多人都有着关系,最终死于25岁那年。

  徐山川演员 朱雨辰

  夏冰清的上司,表示有段时间没有见过夏冰清了。

  以上就是“回响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