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迷踪》有演员表吗 都有谁

2023-03-29 15:08:34 首页

  《百慕迷踪》是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高林豹执导,张丹峰李纯领衔主演的奇幻悬疑电视剧。那么《百慕迷踪》都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百慕迷踪》演员表一览

  1、彭森、SEELE(张丹峰饰)

  2、胡月、胡恩西(李纯饰)

  3、尼坤(刘智扬饰)

  4、林琪、EVA(乔牧饰)

  5、蒋芊芊(叶丽娜饰)

  6、阿金(陈天晓饰)

image.png

  7、卡辛(那家威饰)

  8、林庸(赵文瑄饰)

  9、胡天明、胡准(马德钟饰)

  10、胡母(王思懿饰)

  11、大雄(张皓承饰)

  12、科奇(解至腾饰)

  13、老曹(刘亚鹏饰)

  14、治安官老徐(波波饰)

  15、小矮个(王庆饰)

  16、局长(高峰饰)

  17、易容彭森(王铮饰)

  18、年轻胡母(武琳颖饰)

  19、女队员(童静饰)

  20、占卜师(赵红卫饰)

  |《百慕迷踪》剧情简介

  中国版《X档案》的超级网剧《#百慕迷踪# 》正式进入筹备阶段,讲述了一个小人物与大阴谋抗争的故事,力图将国内流传已久的各类灵异神秘事件用边缘科学现代化的方式揭秘,为观众传递正能量与科学的世界观。

  剧情梗概:尖端武器工程师彭森致力于研究高科技非致命性尖端武器,渴望通过高科技让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安全。渴望家庭温暖的彭森与女友美女作家林琪相爱多年,然而即将订婚的两人,在为即将到来的蜜月之旅商量地点时,林琪却突然留下了一封分手信后不告而别。令彭森更加意外的是,从种种反常迹象表明,林琪的离去是一场阴谋。彭森在寻找未婚妻的过程中遇到了胡月和她的队友尼坤,三人一拍即合,踏上了去往百慕镇的探秘寻人之路。

image.png

  以上就是“百慕迷踪是谁演的 百慕迷踪演员表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