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迷踪》人物关系是什么 饰演者有谁

2023-03-29 15:11:02 首页

  《百慕迷踪》是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高林豹执导,张丹峰李纯领衔主演的奇幻悬疑电视剧。那么《百慕迷踪》人物关系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百慕迷踪》人物角色介绍

  1、彭森(演员张丹峰)

  高冷、特立独行的尖端武器工程师。性格冷傲,脾气古怪,看似一副扑克脸,但外冷内热,无比痴情,可以为自己心爱的人付出一切,在寻找失踪女友并试图解开重重谜团时却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使自己与身边人深陷其中。

  2、胡月(演员李纯)

  一个热血伶俐的户外探险主播,高智商高学历高颜值,很有热心。

  3、尼坤(演员刘智扬)

  外貌帅气有型,内心善良又傲娇的小艺人,他爱好探险,毒舌爱吐槽,即便在凶险的探险路上也一直啰嗦唠叨不停,但心理素质很差,也因此在探险路上引发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image.png

  4、蒋芊芊(演员叶丽娜)

  彭森的小师妹,精通各路网络技术,外表软萌可爱,但内心却十分强悍,而且勇敢善良、坚强乐观、在危急时刻会奋不顾身的爆发成为女汉子,挺身而出为她在乎的人冲锋陷阵。

  5、卡辛(演员那家威)

  表面上是旅馆的老板,假仁假义与彭森等人交好,外表谦和有礼,实则是一个擅于心计的阴谋者,工于心计、老谋深算,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极端英雄主义者。

  6、大雄(演员张皓承)

  警官,他为人正直,经历丰富。与彭森亲如兄弟。彭森女友离奇失踪后,大维为此尽心尽力帮忙查找真相,通过一系列的证据推敲发现了许多离奇平行世界里所发生的事情。

  以上就是“百慕迷踪人物关系解析 百慕迷踪角色演者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