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案第24集剧情 到满下毒被屠岸贾误食

2013-04-18 14:21:18 首页

  赵氏孤儿第24集剧情

  宋香来厨房见到了到满,到满说自己是程婴的老朋友,宋香说自己给大哥弄吃的,到满知道是跟程婴弄吃的,到满主动帮宋香准备吃的,并在吃的里边放了药,然后警告宋香不要偷吃。宋香说给大哥准备的东西是不会偷吃的,然后端走。

  弹琴的公主,不小心弄断琴弦,国君这是来到公主房间,公主以腿脚麻木,不起身迎接。国军说自己会弹琴还是公主教的。并说公主说过哪怕琴弦断了也要谈完曲子。并说自己一直都以这句话来治国。现在很多人向看我的笑话,觉得我撑不住了,公主打断国君说话,说他身边的人都被他杀了,所以只有他自己独自弹琴。

  国君对公主说,原来姐姐是因为这个才要报复他,并说齐城北已经死了,并说城北遭到酷刑,必然会将晋国军情告诉秦军。这样韩厥必败。并说这样公主该高兴了吧。

  国君说上次对秦大败,割掉城池十五座,割掉不是土地,而且还带有城池里边所有的百姓,男的当奴隶,女的被卖妓院,公主可以恨他,但是不能出卖晋国。以后会在宫外备着油鼎。

  到满以为这次除掉了程婴而大快人心,谁知道程婴就在自己身后,到满吓了一跳,程婴告诉到满屠岸贾中毒了,并说自己跟屠大人彻夜长谈,宋香端了一碗汤羹,被屠大人食用了。结果是程婴骗到满。

  屠岸贾让到满离开自己,到满说只要程婴出了屠府他就杀了他,除非程婴不出屠府,屠岸贾听了非常生气,说不要威胁他,要不他就杀了到满。到满再次离开屠岸贾。

  程婴说到满是因为煽动公主缉拿程婴所以才反目。说明到满是全心全意为了屠岸贾。屠岸贾说不管怎样,他的门客只要不听他令的人一律清除。

  程婴来劝说到满在回屠府做门客,这样才有机会杀了他,并说自己未了躲避公主追杀。所以只能躲在屠府内。所以屠大人这个大树不能倒下。到满听后决定入府。

  宫人禀报国君,说秦军骑兵突袭,韩厥三军全军覆没。国君听后命人召集三公六卿。国君下令严谨公主出宫半步。韩厥战败,要只杀时候被石将军唤住,并说胜败乃兵家常事。

  离楼来见国君,说要十五个城池。国君听后非常生气。程婴跟宋香将之前的人和事情,希望能唤起宋香的记忆。

  国君气势汹汹的来见公主,告诉公主秦军跟他要十五座城池,并让冉白拿出地图,并说让公主亲自挑出十五座城池。公主说自己不知道怎么挑选。国君训斥公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