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藏职场潜规则 被称“古装版杜拉拉”

2013-05-07 09:42:18 首页

  《陆贞传奇》围绕历史上著名的女官陆贞的故事而展开,记录一场北齐王朝后宫之中血雨腥风的阴谋与斗争,号称“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暗藏职场潜规则。该剧由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张可颐、刘雪华、吴映洁、高云翔、唐艺昕等演员倾力加盟。开播两天,收视不俗,引得无数网友争相留言,有网友表示:“不会规则好捉急,看电视学规矩。”

      暗藏职场潜规则

  规则一:上面要有人

  要想在职场上平步青云,首要观点“上面有人”。不管是误打误撞的还是真材实料,初到宫中,陆贞凭借自己的聪明让人误以为“上头有人”,从而省去不少麻烦。被不少网友赞为黄金法规。纷纷预测陆贞恐怕要成为宫斗剧中升职最快的宫女。

  规则二:要会被条例

  遇见职场小人为难,自求多福会被“条规”。遭遇小人为难,陆贞凭借惊人记忆力捡回一条小命。虽仍旧受到皮肉之苦,但让陆贞成功躲过一劫。奇艺网友“阿拉蕾”留言:“遇见妖怪时,一定要会念经。大公司各路妖怪太多,所以一定要牢记规章制度。”

  此次《陆贞传奇》依旧是宫斗,但是加入纯爱情节也让《陆贞传奇》温情不少。张弛有度的节奏,让观众赞声有加。而陆贞在北齐王朝血雨腥风的宫廷斗争之中不断成长的经历也被不少年轻粉丝当做是求职宝典。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电视连续剧《陆贞传奇》登陆湖南卫视与爱奇艺视频网站同步播出。除了纯爱加宫斗的背景以外,此次《陆贞传奇》将职场规则植入宫斗剧,引年轻观众共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