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第13集剧情 陆贞睡过头错过女官笔试

2013-05-10 16:06:10 首页

  陆贞传奇第13集剧情 陆贞被高湛“调戏”睡过头错过女官笔试

  陆贞从司正司平安归来,在丹娘的带领下来到高湛的住处,高湛见到陆贞之后,将事情经过说了一遍,陆贞这才知道是高湛为自己造了一份假户籍,随后高湛叮嘱陆贞要好好记住自己的新身份,说完话忽然露出神秘的微笑,一步一步逼近陆贞,陆贞身为女性,眼见高湛一步一步逼近,只得慢慢向后退,退到一根柱子下面已是无路可退。

  高湛逼到陆贞面前,慢慢向陆贞靠过来,陆贞还以为高湛想亲自己,吓得连声提醒高湛不能做亲热之事,话才说完,高湛忽然笑眯眯的指出希望陆贞不要再唤自己的全名,陆贞这才知道高湛是在吓唬自己,又气又恼之下责怪高湛。

  站在屋外的元禄看着二人在屋内打情骂俏,忽然非常敬佩高湛,当着丹娘的面夸赞高湛拥有无上的权力,丹娘见状不屑一顾数落元禄,随后还出腿踢打元禄。

  事后陆贞回到住处,杨姑姑猜到了陆贞已经有了意中人,于是语重心长提醒陆贞要敢爱敢恨,竟然真的喜欢上一个男人,就应该要向对方表白。陆贞闻言想到了女官考试,当场表态一定要为女同胞争光。

  一次陆贞在宫中遇到高演,高演当场提出与陆贞一起散步聊聊天,陆贞见状只得依然而行,在宫女和太监羡慕的目光下,陆贞随着高演一路游玩,不知不觉间二人来到一处楼宇外面休息,此时一名太监上前提醒高演,天色已晚该回宫吃饭,高演闻言叮嘱陆贞好好努力考女官,到时陆贞真的考上女官,自己会亲自颁奖,此时陆贞忽然想起了高湛,于是向高演打听高湛的去向,高演闻言当场指出陆贞一定是在想念高湛,陆贞闻言没有否认,露出了微笑,高演见状忍不住哈哈大笑,最后表示一定会安排陆贞与高湛相见。

  在高演的安排下,陆贞来到指定地点与高湛见面,高湛来到之后,询问陆贞手上的腰带是送给谁的,陆贞闻言谎称自己是在等待高湛时候绣的腰带,高湛闻言正想说话,忽然发现屋外有人偷听,立时间,高湛迅速转变态度,当场对陆贞大吼大叫,同时指出陆贞根本配不上自己,陆贞没料到高湛会如此对待自己,待高湛离去之后,回到住处一边哭泣一边喝了一晚上的闷酒。

  高湛回到住处之后,命人去太液池拾回陆贞遗弃的腰带,忠叔看到腰带之后指出民间的女孩有了心上人,都会送一条腰带给心上人,高湛闻言大惊,此时方才明白陆贞已经爱上了自己。

  女官笔试考试如期而至,陆贞因为睡过了头,王尚仪故意不让陆贞入场考试,就连娄尚仪出面求情也是无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