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萧贵妃存在吗 高湛和萧贵妃的关系是?

2013-05-11 19:55:10 首页

  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自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收视一路凯歌,该剧借古喻今,被誉为古装版杜拉拉。剧中由杨蓉扮演的萧贵妃有着职场女高管的地位,成为陆贞成长之路上最大的一个障碍,在以唯美画面著称的该剧中,杨蓉的贵妃造型极尽奢华,同时杨蓉的霸气演绎也将萧贵妃的气场表现的淋漓尽致,尽显女王风范。

  北齐孝昭帝高演共有四个妃子,其中一个是皇后。

  孝昭帝高演的妃子:

  顺成皇后,元氏,孝昭帝的原配,北魏宗室元蛮之女,初为常山王妃,天保末年,高洋大杀北魏宗室,元氏一家因是高演的岳家才得以幸免,赐姓步六孤。高演和她恩爱,560年,孝昭帝即位,十一月被立为皇后。武成帝继位后,将其降居顺成宫,称为顺成皇后。

  嫔桑氏,孝昭帝的妃子,为其生下长子襄城王高亮。

  嫔杨氏

  夫人毛氏

    由此可见,北齐高演并没有萧贵妃这个妃子,所以北齐并没有萧贵妃这个人物存在。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大戏《陆贞传奇》将于正美学完美地呈现,造型布景摆设无一不精致,就连一个宫女的发饰和衣着都十分考究。杨蓉扮演的萧贵妃由于身份贵重,更是在造型上艳压群芳,从发饰到服装,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与华丽的宫廷完美搭配,唯美至极。而杨蓉的精彩表演也把萧贵妃的气势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一举手一投足都令人敬畏,一改往日清新花旦的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气场女王。

  据介绍,杨蓉在《陆贞传奇》中将与“林平之”陈晓再续前缘,是彼此青梅竹马的初恋,但造化弄人,萧贵妃被迫嫁与她不爱的孝昭帝高演,而陈晓也爱上了陆贞,令萧贵妃悲痛欲绝,虽拥有荣华富贵和无尚的权势,却得不到自己的爱人,令人叹息。由乔任梁饰演的孝昭帝高演为了萧贵妃放弃六宫粉黛,一生只钟爱一人,这千古帝王之恋也令人唏嘘,最终萧贵妃的感情将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孝昭帝的贵妃,高湛的初恋情人。她聪明而有心计,一直喜欢着太子高湛,因为家仇国恨却嫁给了自己不爱的高演,她目睹着陆贞和高湛的惺惺相惜,嫉妒和无奈充斥着她的内心,她不容许自己的初恋心中最后留下的却是她的背影,她迫害陆贞,伤害高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