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之开封奇案》演员表(主演)名单介绍

2013-06-06 11:30:02 首页

  包青天之开封奇案演员表(主演)

  金超群--饰演--包拯

  金超群中国台湾政战学校影剧系主修编剧、导演。代表作品电视连续剧《包青天》。获得1995年台湾广播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何家劲--饰演--展昭

  何家劲,香港歌手、演员。何家劲于1982年报读第一届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1983年签约亚洲电视。从艺前,何家劲的理想是做一名足球运动员,因初中毕业时疼爱他的外婆过世,而使他改变想法,不惜远渡重洋,到英国学习广告设计。可待他学成返港后,认为演戏可以尝试到古今黑白各个道上的人物,是一项极富创意性和挑战性的工作,于是放弃了所学的专业,一脚踏进了演艺圈。

  王莎莎--饰演--艾虎

  王莎莎,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2005年因出演《小兵张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同年,又出演著名古装喜剧《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红,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重量级“童星”。2008年,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傻姑一角,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紧接着她又主演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和《包青天之碧血丹青》。一路走来,让很多观众见证了她的成长与进步。2011年王莎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就读。

  范鸿轩--饰演--公孙策

  范鸿轩,台湾资深艺人,祖籍:河北沧县(目前居住于台北),因在1993年版电视剧《包青天》中饰演公孙策而在两岸三地及东南亚广为人知。

  包青天之开封奇案演员表(其他演员)

  龙隆--饰演--八贤王

  何中华--饰演--邓宁

  王皓--饰演--宋仁宗

  崔波--饰演--齐英

  佘南南--饰演--郑太妃

  李恩倩--饰演--施施

  徐熙颜--饰演--慕容紫芸

  谢元真--饰演--宝琳(邓灵)

  朱敏铭--饰演--邓秋

  李欣冉--饰演--赵湘(邓婷)

  王千友--饰演--巡捕罗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