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三兄弟梁雅优简介 梁雅优结局怎么死的?

2013-06-24 11:14:09 首页

  火线三兄弟中梁雅优

  梁雅优 ――黑帮豪门小姐,怀抱一腔爱国热情,理想主义者,虽然被残酷的现实所重挫,但从未放弃过抗日。

  梁雅优组建锄奸团,在暗杀活动中帮田大林重塑信心,谁料锄奸团行动失败,身份暴露,被高木拿父亲性命作胁迫,成为特高课课长高木手中的一颗棋子。一度自暴自弃,在六国饭店醉生梦死,但在宋雅娟的鼓励下曾经想过出走北平,后来为帮宋雅娟报仇杀死了伪军保安队长刘良友。最后为获取日军拿中国人做细菌试验的消息而献出了生命。

  梁雅优的青春在那个动乱的年代,迸发出爱国激情,莽撞的用激情的方式努力地去杀害侵犯自己国土的敌人,虽然幼稚却也令人疼惜。比起对国土沦丧的麻木和背叛自己国家的汉奸,在任何年代梁雅优们的满腔爱国激情都是值得赞许和肯定的。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国不但要有激情,更要有理智的激情,这样才能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更好的消灭敌人。那个年代,我们国家牺牲了太多的梁雅优们,他们的鲜血就是对我们今天的警醒。他们的鲜血也不应该换来一片谩骂。正是梁雅优们用他们的青春和鲜血唤醒了当年许多父母的对敌仇恨,这是真实的历史。

  《火线三兄弟》梁雅优扮演者李梦个人资料

  李梦,中国大陆女演员,湖南长沙人。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演电影《白鹿原》,并担任2011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

  李梦,继闫妮之后的西安世园会的又一位形象代言人。王全安作品《白鹿原》女主角白灵饰演者

  《白鹿原》剧组陆续宣布了张丰毅、吴刚和刘威等三位老戏骨入组,但女演员阵容仍处于保密状态。近日,《白鹿原》片方确认了片中女主演之一白灵将由新人李梦来担任。白灵在片中和张丰毅扮演的白嘉轩是父女关系,并且先后和“仇家”两个儿子共同演绎了一段纠结而又纯真的爱情。[李梦]成熟演员难现“清纯”

  新人李梦终成“王的女郎”在小说中,白灵是白嘉轩唯一的女儿,却先后爱上世仇鹿家的两位公子,绝对是白鹿两家恩怨史的关键性人物,加上其形象气质清纯而灵动,甚至有学者称“白灵就是白鹿原上那只传奇白鹿的化身!”。

  陈忠实对白灵这一角色投注了异样的感情,曾这样描绘——“作为聪慧灵秀的底气主宰着那双眸子,于是就和单纯的美女或一切俗气的女人显示出差异来,整个白鹿原上恐怕再也找不到这种眼睛的女子了。”白灵的形象气质被描写得如此万里挑一,这个角色又倍受书迷热爱,如何能选出让大家满意的白灵,成为《白鹿原》剧组筹备过程中的难中之难、重中之重。导演王全安认为在出道多年的演员身上已经很难找到天然不经雕饰的纯粹感,所以这个角色“必然要用新人。”

  为了在新人中找到白灵,《白鹿原》剧组跑遍了全国的艺术校园,面试了不下3000余人,最终找到了表演系一年级学生李梦,她的灵气、清澈眼神和年轻人特有的纯朴,极为接近王全安期待了近十年的白灵。从照片上看,李梦的清纯度丝毫不亚于张艺谋为《山楂树之恋》千挑万选出来的静秋,二人谁将成为未来观众心中最清纯的女星,着实令人期待。目前,这位银幕处女作便是主演亿元制作的幸运新人正处于秘密训练阶段。

  《白鹿原》遭遇“潜伏”李梦错爱仇家之子成“翠平”

  小说里的白灵不仅令父亲头疼,也让男人犯怵,她大胆反抗封建礼教,强烈信奉革命,甚至不惜牺牲爱情,与“仇家”小儿子鹿兆海就因革命信仰不同毅然分手,而后又因完成革命任务与“仇家”大儿子鹿兆鹏假扮夫妻,最后竟然戏假成真,与电视剧《潜伏》中的翠平遭遇相似。因此除了要演绎和“父亲”张丰毅之间的矛盾,对信仰的忠贞更将对新人李梦带来极大挑战,王全安也找来大量跟小说情节有相似的影视作品让李梦研究,揣摩角色心理,进入白灵的内心世界。近期戏骨级男演员接连出现在《白鹿原》主演名单上,一直犹抱琵琶的女演员阵容也终于开始曝光,新人李梦演绎女主演白灵,印证了王全安之前“只要合适,再大的演员也用得起,再新的新人也敢用”所言不虚。随着影片开拍日渐临近,之前沸沸扬扬的女一号“田小蛾”出演风波应该也将在近期尘埃落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