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唐立天喜欢谁 唐立天结局和谁一起

2013-06-26 16:03:42 首页

  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唐立天的扮演者为演员霍政谚。剧中的唐立天是唐立平的弟弟,一个热血青年。虽然与段绍荣的女儿段宁宁有婚姻之约,但喜欢歌女出身的宋永芳(江一燕饰),对她是一见钟情。唐立天的结局是什么?他最终选择和谁在一起呢?接下来通过唐立天人物介绍来了解下!

  唐立天(霍政谚饰)人物介绍及结局

  《像火花像蝴蝶》主要讲述了三十年代社会动荡的旧上海,黑社会头目段绍荣投身革命征战杀场的曲折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展现了在旧上海时期复杂离奇的曲折故事。霍政谚饰演的唐立天身在黑色会家庭,但唐立天却是一个热血青年,忧心于祖国的未来积极参加学生运动。被江一燕饰演的永芳所吸引,并不在乎她的舞女身份。富有责任心,最终为了大局放弃了和永芳的爱情。

《像火花像蝴蝶》霍政谚饰演的唐立天剧照

  唐立平之弟唐立天是进步青年,深受红色思想的影响。段绍荣之女段宁深爱着他,唐立平也有意促成这门婚事牵制段绍荣。日军侵华,上海滩面临血雨腥风。唐立平为谋权力竟然投靠日本人,段绍荣对这种卖国求荣的行径深恶痛绝。在小金宝和唐立天的影响下,段绍荣对共产党有了全新的认识,利用自身的势力帮助地下党运送药品。宋永芳意外发现十岁那年一场大火害得她家破人亡的真凶竟然就是唐立平,家仇国恨集于一身,在段绍荣的帮助下,宋永芳终于报仇雪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