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老兵回忆:金日成是举世无双的统帅

2013-07-04 16:03:13 首页

  1953年7月27日是我们共和国打败自诩为世界“最强”的美国和帝国主义联合势力,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命运的历史性日子。

  1950年6月25日,美国发动朝鲜战争,倚仗着数量上、技术上的优势,把它们以最新装备武装起来的陆军的三分之一、空军的五分之一、太平洋舰队的大部分和南朝鲜傀儡军、日本军以及15个仆从国军队等200多万大兵力投入了朝鲜战场。要与数量上、技术上占优势,还具有一百几十次侵略战争历史的美国较量的朝鲜人民军是壮大成正规军不到两年的年轻军队。

  这场战争确实是在人类战争史上未曾有过的战争,因此,国际社会的耳目集中于朝鲜。

  朝鲜人民处在要么重又做帝国主义的奴隶,要么捍卫祖国的独立和民族的荣誉,作为自主独立国家人民生活的命运的岔路口上。

  金日成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奋起投入抗击美帝侵略者,保卫祖国的战争,并英明领导军民,以政治思想、战略策略优势击破美帝国主义的数量上、技术上的优势。

  金日成主席一身肩负着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经常到战火纷飞的前线激励军民,给他们以力量和勇气,关怀备至,提出独创的战法节节粉碎了美帝国主义的武装进攻。

  战争时期我当侦察兵,有一次,突然遭遇敌人,我们两个侦察兵靠智勇活捉了敌一个连队82名。

  金日成主席在日理万机的百忙之中,向我们致贺电,还接见我,高度评价我的战功。

  在最高司令官和军民浑然一体进行的历时三年的战争中,朝鲜人民创造了惊人的奇迹。

  美帝国主义头破血流,在朝鲜人民面前屈膝认输了。

  当年作为驻澳门的葡萄牙军参谋长参加朝鲜战争的前葡萄牙总统戈麦斯说:“当时美国拟定的作战计划是站在美国一边的西方国家参谋长、军事专家几十名将领多次磋商而定的。然而,金日成将军单独一个击破了它。我目睹了这些,才知道,金日成将军确实是一位世上独一无二的天才的军事战略家、伟大的统帅。”

  美军司令官克拉克说,“我成为在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在没有取得胜利的停战协定上签了字的很不光彩的美军司令”。他还说,朝鲜人民军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是因为有金日成将军高超的战略策略和指挥能力。

  以先军的枪杆子打败日本百万大军,解放了朝鲜,引导历时3年的祖国解放战争走向胜利,打败美帝国主义,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命运的金日成主席的伟大业绩将永放光芒。

  朝鲜军民将永远发扬光大百战百胜的光荣传统,如果敌人胆敢在朝鲜半岛再度发动战争,朝鲜军民就用先军的枪杆子把侵略者消灭干净,叫它有来无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