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4集剧情 舞妓梁红玉被许配给韩世忠

2013-07-08 13:24:39 首页

  岳飞答应了母亲自己和孝娥的婚事,岳飞和孝娥成亲了,韩肖胄和岳飞母亲都很高兴,岳云和安娘也很高兴,岳母对孝娥说岳飞是个好孩子,一定亏待不了孝娥,一大家子人都很高兴。

  岳飞在洞房把孝娥的头盖掀掉,对孝娥说下半辈子就要在一起过了,刚要上前去亲孝娥发现外面有人偷听,上前把门关好,回来吹灭灯睡觉了。

  韩肖胄把自己的一些书籍给了岳飞,韩肖胄告诉岳飞以后一定是大宋的好男儿,岳飞谢韩肖胄的栽培,岳飞带着母亲和孝娥回到的家乡,一家人快乐的生活着。宋朝说书人把这段佳话说给大家听。

  这时边关不断的有战斗发生,情况危急,粘罕把王渊给逮住,把王渊的衣服给脱了,在冰天雪地里受冻。半夜里来了一帮人把王渊和乡亲们救走了,金军发现了,就派出追兵追杀,只见韩世忠一个人堵在大门口,把追兵打的落花流水。

  汴京樊楼,袁公公带领人在樊楼喝酒,韩世忠看着中间跳舞的梁红玉都看傻了,袁公公也大声叫好,梁红玉在中间跳舞的舞姿优美动人,打动了很多人的心。舞毕梁红玉被请了出来,大家都夸奖梁红玉的舞姿好,袁公公在夸韩世忠武功好,敬了韩世忠一杯酒,王渊也过来敬韩世忠酒,梁红玉替韩世忠把酒喝了,王渊哈哈大笑,让大家不要拘束,尽情喝酒。

  袁公公也要让梁红玉喝了自己的酒,梁红玉没有答应,韩世忠上来给梁红玉解围,王渊也上来替梁红玉说情。袁公公让洪妈妈恢复梁红玉的自由身,自己拿梁红玉赎身钱,还把梁红玉许配给了韩世忠。

  梁红玉吧自己的身世跟韩世忠说了,韩世忠觉得认识梁红玉是自己今生之幸。金军和大宋在战场上相遇,两武将在两军中间比武,宋军将领把金军将领杀了2人。金兀术上前把这将领杀死,还把前来救援的武将都给杀了,两国大军混战在一起,金兀术很勇猛。

  刘韐觉得金人勇猛善战,不知道如何是好,王贵说要是岳飞在就好了,刘韐这才想起岳飞来,命令王贵把岳飞给找回来,王贵领命而去。岳云求岳飞教自己拳法,以后就没人欺负自己了,岳飞告诉儿子学习武功是为了保家卫国的,在师傅坟前开始教儿子学习拳法。

  这时岳飞回想起来师傅教自己拳法的时候,历历在目,孝娥怀孕了,来找岳飞。看到岳飞自己一个人在那里,闷闷不乐,问他是不是想回军营,岳飞说自己瞒不了孝娥,自己的心思孝娥都知道了。

  岳飞和孝娥回到家,看到门口有一匹马,孝娥马上就不高兴了。晚上岳飞、牛皋和王贵在屋里喝酒,孝娥把菜送进去,岳母跟孝娥埋怨刘韐这时候把岳飞给带走,孝娥说结婚的时候他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的。

  孝娥拿着酒刚要送去,突然把酒坛给仍了,岳飞赶紧把孝娥给抱进里屋,孝娥在屋里生了个小子,岳飞看着儿子,岳母让岳飞给孩子起个名字,岳飞给这孩子起名岳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