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20集剧情 粘罕染指了赵构的妃子

2013-07-12 13:17:54 首页

  精忠岳飞第20集剧情

  韦娘娘认为自己的夫君没有看出这幅画的奥秘之所在,唯独喜欢奇花异宝,金兀术认为就是他看出了其中的玄机,也挡不住金军的铁蹄。这时士兵进来报告赵构的特使前来谈判了,金兀术让他们进来。康履进来就跟金兀术跪下了,还跟韦娘娘请安了,接着把自己带来的三箱礼物给金兀术。康履还给韦娘娘带了一件乐器,金兀术请韦娘娘演奏,以解乡愁。韦娘娘拿着这只萧开始吹奏起来,想起了自己咋皇宫的点点滴滴。

  康履把这次的来意跟金兀术说了,只要放了母亲和妻子,愿意增加岁贡,金兀术觉得不同意自己的条件,便要打过去,最后金兀术说还要请金太宗定夺。岳飞又回到了军营,带领将士们继续冲锋陷阵。汪伯彦进来告诉赵构康履回来了,康履把带回来的韦娘娘的书信给赵构,赵构让人赶紧掌灯。看着母亲写的信,赵构痛哭流涕,跟汪伯彦他们诉说着自己小时候的事情。诉说着韦娘娘的事情,感叹母亲没过上好日子,不明白赵家是个积善之家,还是不积善之家。

  康履请赵构决断是不是请韦娘娘回来,赵构感叹江山飘零,满目疮痍,大宋的银库还有多少银两可以给金人。这时汪伯彦把张所渡河作战的事情给赵构说了,赵构认为一定是李纲和宗泽鼓捣张所这样干的,下令让张所赶紧回来。张宪和岳飞看着士兵抓老百姓充当金人前去邀功,前来找王大人评理。王大人说张大人已经被撤了,岳飞管得了军中,但是管不了朝廷。朝廷准备断这只部队的后援和粮草,王大人让岳飞赶紧去看看张所,张所要走了。

  岳飞急急忙忙来见张所,张所让张宪好好跟岳飞学习,还交代岳飞,千万不要让他再打过来,之后就走了。秦桧现在住到了帐篷里,翰离不过来找秦桧,坐下就问秦桧想家不,翰离不想让秦桧回南宋去,把粘罕去找金太宗出兵南宋的私情说了。翰离不让秦桧回去劝说赵构南北达成合意,秦桧跪谢翰离不。

  秦桧来见韦娘娘,韦娘娘说乱寇作乱,没有安稳。秦桧把自己要回去的消息告诉了韦娘娘,秦桧觉得自己要是继续留在金军这里,会委屈而死掉。韦娘娘告诫秦桧逃跑被抓回来,会处死刑的。秦桧请韦娘娘放心,自己花了五十两黄金已经铺好了剩下的路,最后秦桧请韦娘娘跟自己一起去南方,韦娘娘挂念太上皇的病,不愿意跟秦桧一起走,韦娘娘给赵构写了一封信。秦桧让韦娘娘少生气,保重身体。

  粘罕在大帐把赵构的妃子给奸淫了,妃子大帐上吊自杀。赵构想着自己的妃子,可是又想现在自己是皇帝了,要什么有什么,还去想原来的妃子干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