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第20集剧情 曹植连连得胜获曹操夸赞

2013-07-12 13:42:59 首页

  新洛神第20集剧情

  杨修曹植甄宓两情相悦,于是打算助其一臂之力。

  此次出征曹植连连得胜并获得曹操的夸赞,对此曹夫人很高兴,并迅速把这消息告诉了崔丽。馨儿早已看透崔丽对曹植的心思,她知道崔丽对曹丕毫无动情,想到曹丕,这可愁坏了曹夫人。

  南皮旧臣吴质归顺曹操,获得“官复原职”奖赏。南皮旧兵为曹操准备了精心从北方请来的舞姬献舞,曹操被其中两位舞者的争相斗艳吸引的开怀大笑,之后好久才发现曹植并未出席此次庆功宴。

  思念甄宓的曹植并未观赏舞蹈,而是独自来到后庭院,可眼前都是甄宓的身影。曹植不料被刚表演完的舞姬郭笑来打扰了他的宁静。郭笑自称是女王,抢去曹植手中玉簪,郭笑是早就中意了曹植。曹植夺回玉簪,郭笑被弟弟郭昌喜欢的舞姬彩萍嘲笑。彩萍和郭笑在为曹植争斗,一如刚刚在大堂之上献舞一般,曹植趁着二人争斗之时离开。彩萍处处和郭笑争,二人在郭昌面前争斗不已,互不相让。郭笑嘲笑彩萍是被踩烂的苹果,并发誓要让曹植知道自己的厉害之处。彩萍被郭笑的打击伤透了心,而对郭昌的关心和爱慕却置之不理,她希望和曹植有所关联,飞上枝头变凤凰。

  曹丕练功之时得到师傅史阿的夸赞,馨儿斗嘴称曹植一定比曹丕优秀,这惹得曹丕吃醋。史阿借口有事先行离开,曹丕觉得母亲和大姐都偏袒曹植,曹夫人安抚了曹丕的心。曹夫人希望即将赶往南皮押送粮草的曹丕转达自己对曹植的关心和叮嘱,馨儿知道母亲还是最心疼曹植。

  曹植找来陈琳,并诉说了对甄宓的感情,陈琳为甄宓被这么优秀的人喜欢感到高兴。曹植本想按照之前所约定之事和曹操请求与甄宓的婚事,可现在收复南皮的他不得不为了保留袁家的事而低调。陈琳了解曹植的善良与仁爱,答应尽全力促成他和甄宓的婚事、

  甄宓亲自动手为曹植做了一件御寒的衣服,紫嫣嘲笑对曹植的用心,可看着甄宓手指都磨破了,不免有些心疼。正在主仆二人嬉笑打闹之时,即将赶往南皮押送粮草的曹丕前来和甄宓道别。紫嫣拿起桌面上刚做好的衣服,刚要把甄宓的本意说出,没想到曹丕迅速抢话问是否是为他所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