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23集剧情 岳飞大战金军占功劳被占

2013-07-15 13:53:24 首页

  王将军站出来愿意为第二梯队,好好的配合岳飞,宗泽只好让王将军为第二梯队救援岳飞。岳飞带领将士们来到一座大山脚下,命令将士们在山上架下强弓硬弩。金军的一队人马过来,岳飞带领人射杀了不少金军。拓跋耶乌下令金军开始收山,金军在山上也受到了岳飞的埋伏。

  王贵给王将军汇报了,岳飞的战绩,可是王将军却把这功劳自己给占了。岳飞安排弟兄们狙杀金军的命令,几个弟兄以命而去,岳飞交代牛皋一定要把粘罕给活捉回来。宗欣报告宗泽岳飞要口袋炸药,不知何用。还把王将军作为第二梯队先得头功的怀疑跟宗泽说了,宗泽命宗欣前去查明此事。

  粘罕带领人在路上遇到了拓跋耶乌,拓跋耶乌把自己给岳飞打败的事说了,粘罕命令安营扎宅,岳飞一个人前去金军答应挑战,激怒了粘罕,粘罕大怒带领人马前去追岳飞。岳飞把他们带到了自己的埋伏点,将士们把山上的大石头,推下来。粘罕中箭倒地。韩常和拓跋耶乌拉着粘罕走了。王贵把这一消息用哨箭报告给了岳飞。

  粘罕他们来到一处山林,韩常看树林里面不对劲,让一队人先过去了,真的受到埋伏,牛皋把一个身穿狐皮的给抓住了,回来跟岳飞请功,岳飞说这人不是粘罕,是拓跋耶乌,拓跋耶乌求岳飞饶了自己,岳飞把拓跋耶乌给杀了。向天说刘将军我给你报仇了。

  王将军手下的人来报告岳飞大败金军,王将军决定把这次的功劳也给占了。宗泽请将士们在自己府上喝酒,宗泽把王燮冒功的事情给说了出来,王燮求宗泽放了自己,杜帅过来给王燮求情,岳飞也上来替王燮求情,宗泽答应了岳飞的求情,把王燮拉下去打了四十军棍。

  赵构来见赵构,赵构问秦桧对于汜水关一战士怎么看的,秦桧把自己的看法给赵构说了,可是秦桧觉得以后打仗就不一定那么简单了。金人败在大意了,这次已经给金人提醒了。赵构不知道如何是好。秦桧宴请王伯彦,秦桧谢老师的栽培,秦桧说老师是三朝的元老,才是朝廷的倚重。秦桧的夫人在饭桌上很失礼仪,王伯彦请秦桧在金军得了天下后多替自己说好话。

  宗泽在府中练剑,岳飞夸宗泽剑法好。宗泽让岳飞军中要好好做事,至于没有责罚王燮,那是因为杜充在朝中的根基很深,一旦处罚了王燮,就会和杜充不和。宗泽让岳飞去修皇陵,避免和杜充接触,以免中了他们的毒招。金太宗埋怨粘罕在汜水关吃了败仗,金太宗决定让金兀术带领铁浮屠南下代替粘罕南侵。军医在给粘罕医病,弄疼了粘罕,粘罕要杀军医,看到了金兀术进来。金兀术把金太宗的命令跟粘罕说了,让粘罕回去疗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