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隋唐英雄》再次热播 二度回味隋唐妙语

2013-07-16 13:35:24 首页

  古装传奇大戏《隋唐英雄

  每晚19:35正在吉林卫视热播中。该剧荟集众多明星,剧中两条主线也各有拥护者,宫廷戏星光闪耀,草莽戏喜感霸气,特别是草莽英雄中有很多个性鲜明的角色颇受观众追捧,而金吉林卫视二轮热播也是让观众们再度回味隋唐妙语。

  隋唐妙语之咬金说

  与以往的故事中程咬金的形象有所不同,张卫健(微博)在《隋唐英雄》中所饰演的混世魔王有所颠覆,延续其以往“张氏喜剧”风格,诙谐幽默的表演让这个角色极具喜感,也让观众倍感亲切。剧中台词也十分亮眼,比如快板式的台词“你我要是皱一下眉头,眨一下眼睛,吸一下鼻子,吞一下口水,咬一下牙齿,我就不是程咬金”,这让喜爱他的观众大呼“还是那个从前的张卫健”。剧中程咬金的口头禅“你爷爷的奶奶的爷爷”,更是有望成为年度流行语。  程咬金在剧中的“妻管严”形象也是深入人心,而他与夫人花大脚俨然成了喜感的代称,:“不吃苦中苦,怎娶人上人?”“我是一个幸福的男人,所以我幸福的笑了”这一段咬金说被网友改成不同的版本PO在微博上“幸福的笑了”。而程咬金在瓦岗寨头初见裴元庆时大呼“别伤了我的小将军”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捧腹不止。

   隋唐妙语之大脚说

  花大脚刘梓娇在《隋唐英雄》中可谓也是颠覆出演,一改往日的优雅形象撸起袖子装悍妇,但花大脚这个角色无疑是继程咬金之后又一大亮点,她与程咬金的一唱一和总是能让人忍俊不禁。“只有杀猪的时候,才能找到做人的感觉”“笨,笨的很特别,所以特别笨”。此外,花大脚的一声“憨货”更是红得全国皆知,张卫健本人发微博“声讨”:「北京冷呀,回来的时候多穿点衣服呀,憨货!」现在连我丈母娘都学了“花大腳”叫我“憨货”!哈哈哈。这一对欢喜冤家有望成为年末最难忘的荧幕情侣形象。

  在这对“妙语连珠”的欢喜冤家之外还有很多的隋唐人物引发了热议,最深情的宇文嘟嘟、霸气的裴二叔、萌感的元霸兄弟、颠覆的包老师……这些演员都赋予了这些英雄传奇人物以鲜明的性格特征,每一次的再创造背后都饱受争议,但能获得观众的掌声,能引发期待,能让人欢乐这便是电视剧所要带给观众的最根本意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