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第30集剧情 玉檀受蒸刑虐死

2013-07-16 18:36:11 首页

  步步惊心第30集剧情

  明慧感叹,如今若曦还能念及旧情为八阿哥说话,心下感激,但八阿哥却说希望若曦以后都不要卷入他们之间的争斗。明慧盼望八阿哥能彻底放下,不再争夺下去,可八阿哥说,自己想放,也未必放的了。九十两位阿哥在边陲滋扰地方,四阿哥下令严惩,若曦像四阿哥求情,他终究答应不会伤他们性命。 若曦到浣衣局未见当时的总管长千英,心下疑惑,去找王喜询问,结果发现他在暗自祭拜李德全,才知道李德全早已经被四阿哥赐死,而若曦得到的消息却是李公公只是被放出宫养老。若曦见入宫以来一直照顾自己的李公公没能得个好下场,十分伤感,第一次对四阿哥的狠毒手段有了恐惧。 弘时受九阿哥蛊惑,对四阿哥说恢复八王议政制度,让四阿哥暴怒。弘时受了委屈,竟与玉檀在聊天,被若曦撞见,心里有了一点疑惑。某天,承欢跑过来突然对若曦说外面在蒸人,若曦心下大惊,怀疑是王喜,急冲冲的跑过去看,但让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的事发生了,蒸的竟然是多年以姐妹相称的玉檀!若曦眼前一黑,晕了过去,醒来之后伤心欲绝,却被告知有了身孕…… 若曦一直为玉檀伤心,拒不见四阿哥,她找来王喜问当日情形,问她是否很痛苦的离去,王喜悄悄将玉檀留下的字条给她,她只求若曦能护她家人周全。十三阿哥来看若曦,对她道出实情,原来玉檀是九阿哥多年来一直安排在皇上身边的眼线,她一直在向九阿哥传递四阿哥的消息,还利用若曦与其他阿哥的渊源,挑拨若曦与四阿哥的关系,四阿哥一直旁敲侧击给予她提醒,但她一直不知悔改,才下此极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