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第14集剧情 十四痛批若曦

2013-07-17 10:12:14 首页

  步步惊心第14集剧情

  当日弘旺踢了若曦一脚,若曦不卑不亢的态度被无意间经过的四爷看见,颇为赞赏,特地绘制了一个精致鼻烟壶送来给若曦。壶上绘制两只白狗欺负卷毛狗,十分可爱,原来四爷借这可爱的小狗来调侃若曦。 若曦与八阿哥陷入僵局,八阿哥在府中闷闷不乐,被明慧看出心事,决意做出牺牲,她直接去找若兰,让她同意若曦嫁给八阿哥。为了若曦的幸福,若兰主动劝八阿哥娶了若曦,并特地到宫中问若曦的意思,让她觉得嫁给八阿哥,是个不错的选择。 若曦苦闷拿不定主意,一个人喝着闷酒,只觉得与八阿哥的这场苦恋该有个结束。她最后一次问八阿哥,到底选择皇位,还是选择她?八阿哥无法作答,若曦已知他们之间再无可能,临别前,她说出一串名单,让八阿哥小心提防。这也是她最后一次尽自己的努力,想改变历史的进程,可她到底能改变什么呢? 若曦悲痛在雪中狂奔,不小心摔倒,正巧遇见了四阿哥与十三阿哥,四阿哥故意激怒她,让陷入木然情绪中的若曦又火冒三丈。十四阿哥为八阿哥抱不平,气冲冲的来找若曦评理,两人大吵一架,正在纠结,还好四阿哥他们赶到,替她解了围。 又到年关,八阿哥突然来宫中看望若曦,说自己愿意放弃皇位,只要他,若曦大喜,才发现原是一场梦而已。此时,八阿哥正孤单站在若曦的住处外,在雪中黯然离去。 若曦一鼓作气,决定同时断了四阿哥的念想,写了一封信,并将四爷八爷送来的礼物一并退回,四爷见退回来的礼物只是轻松一笑,而八爷却黯然神伤。 皇上带众阿哥到五台山散心,回来之后若曦偶遇八阿哥,一切都已云淡风轻,似乎之前的感情都从不存在,八阿哥反而向若曦问起当时她提及的要他在朝中注意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