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第15集剧情 若曦荷塘定情

2013-07-17 10:13:17 首页

  步步惊心第15集剧情

  转眼夏天已到,皇上到畅春园避暑,若曦在荷花池边偶遇四阿哥,被她拉到一艘小船上,两人在荷塘中划船聊天,有种莫名的情愫在空气中游动。 皇上又一次出塞行围,随行名单有十四阿哥,若曦心下紧张,怕敏敏看到十四暴露上次的事儿。想跟十四阿哥先合计下怎么跟敏敏解释,而十四还为八阿哥的事情气愤,未做更多表示,不过在蒙古王爷到来时知趣了先退了出去。 若曦想早点跟敏敏解释清楚,不巧与敏敏一起遇见了十三、十四阿哥,敏敏见到十四已经明白若曦骗他,任她如何解释也不肯听,并说要去告诉皇上,情急之下,十三恳求敏敏不要将事情闹大,因为十三的关系,敏敏暂时把这件事儿给压了下来,只说要跟若曦赛马。若曦自知骑马不精,但必须赢了这场比赛,才能阻止敏敏说出真相。几个回合下来,若曦眼见落后于敏敏太多,一狠心用自己的发簪狠狠刺向马屁股,不要命的听由马儿狂奔,终于赢得了比赛,大家冰释前嫌。 若曦深觉应该给十三阿哥一个交代,去他大帐中向他说明去年所发生的一切,十三阿哥表明即使他将此事告诉四阿哥,四爷也绝不会对自己的亲弟弟如何。若曦问如果皇上将敏敏指给十三,他是否答应,十三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若曦却大不同意,觉得如果他不喜欢敏敏,就别娶人家。 敏敏因蒙古王爷要把自己指婚给伊尔根觉罗族的佐鹰王子,正在帐中哭泣,若曦劝慰敏敏应该到广阔天地中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敏敏终于想通,但想为十三阿哥跳一支印象深刻的舞,让他永远记得她,若曦闻言,决定全力帮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