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第19集剧情 八爷若曦断情

2013-07-17 10:49:07 首页

  步步惊心第19集剧情

  四阿哥在若曦面前坦诚心迹,与若曦感情又进一步。此刻,十阿哥与明玉还在闹气,还在为元宵节灯笼气个不停,直到若曦故意激十阿哥早点休妻,让皇上直接同意,两个人这才明白心底深处根本不愿意分开,终于重归于好。 十四阿哥终于将玉镯送还给八阿哥,八阿哥愤怒将玉镯砸碎,他知道再也回不去从前了,并冷冷说:她终究还是跟了老四。十四问若曦是否属实,为何入宫以来为四阿哥的事情极为关心,还说,八阿哥一直暗中观察着她与老四暗中眉来眼。若曦听后大受打击,觉得八阿哥一直以来其实都没有真正的信任自己,即使对她生疑,也是从来不问,竟心思缜密沉稳至此。 若曦真正结束了与八阿哥的感情,知晓宫中还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四阿哥,心情也开始逐渐好了起来,竟然在众人面前捉弄四阿哥,在他的点心里加了盐,害的他频频喝茶,但又不敢点明。 中秋节至,若曦与十三阿哥难得在一起饮酒作乐,若曦心下感叹,这一奇男子未来如何熬过未来被幽禁十年的命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