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第20集剧情 若曦被罚淋雨

2013-07-17 10:54:54 首页

  步步惊心第20集剧情

  若曦与十三阿哥畅谈心事,十三表面上放荡不羁,对什么事情都不在乎,可他其实暗中早已看透一切,他告诫若曦,一定要万事小心,不要让自己卷入皇子之间的斗争。 朝堂上皇上突然震怒,原来,八阿哥已经暗暗开始了铲除四阿哥的计划。他先是利用四阿哥的消息打击太子,再籍此散播谣言,诬陷四阿哥才是钻营谋取王位者。康熙盛怒,正要严惩四阿哥之际,形势险峻之下十三阿哥挺身而出,把一切招揽上身,为保护四阿哥被关进了养蜂夹道,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囚禁生涯。 绿芜请求若曦能求皇上让她进入幽禁处陪伴十三阿哥,若曦感念这么多年来与十三的情谊,冒死求皇上成全,在雨中跪了三天三夜,期间备受打击的四阿哥也过来陪若曦一起,给她精神上的支持,若曦跪了一天一夜,终因体力不支晕倒,最后十四阿哥带着一众阿哥在殿前跪拜,同若曦一起跪,终得皇上答允,绿芜得以进入养蜂夹道陪伴十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