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获收视佳绩 陈浩民不惧雷人

2013-07-17 11:15:44 首页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天天有喜》正式在湖南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樵夫刘枫和狐狸小九妹白梅瑛两人在情感摩擦中学会包容的故事,成功接档《爱在春天》,并在开播首日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

  《天天有喜》首日收视突出

  《天天有喜》是由拉风传媒出品,网罗了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明星联袂参演。某数据显示,该剧昨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后,首日便引起了收视小高潮,赢得开门红。业内人士分析,《天天有喜》之所以一经播出便赢得开门红,主要原因是进入七月以来,电视进入“暑期档”,随着青少年、大学生群体的暑期来临,电视进入“暑期档”消费。

  《天天有喜》不怕被指“雷人”

  开播发布会上,主演陈浩民电视剧可能被指“雷剧”“雷人”表示毫不担心,并开玩笑表示“越多人吐槽收视率会越好”。而剧方也表示,因为这部剧的几大保障,并不担心这样的声音。一是故事原本是以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进行改编,并非胡编乱造;二是制作精良,不惜一掷千金用于武打部分的特效制作和角色造型,;三是由出演过多部收视率第一神话剧的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等人倾力加盟。

  据悉,《天天有喜》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独播剧场每日三集连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