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17集剧情 梅瑛撮合采蝶刘枫

2013-07-17 15:10:00 首页

  天天有喜第17集剧情

  九妹想到了一个办法--搓合刘枫的那个丫鬟采蝶,只要他们二人在一起,自己就可以顺利的脱身。八姐劝九妹想沫清楚,因为父王挺喜欢刘枫的。九妹却说他们本来不是假结婚的,早离婚晚离婚都是一样的。八姐却觉得挺可惜,因为刘枫对她挺好的。九妹则认为父王出征在即,最重要的就是赶紧脱身,所以让八姐帮自己搓合刘枫跟采蝶。大牛拿来了一些丝绸样品,催促着刘枫拿一件衣服回去穿。这时八姐和九妹刚好从外面走过来,九妹不小心撞到刘枫,刘枫上前抱住了快要摔倒的九妹。

  九妹告诉婆婆,过两天是她娘的忌日,所以想带着刘枫一起去紫云观烧香祈福。婆婆催促着梅瑛和兰瑛拿一些衣服回去试,好提些意见,梅瑛却说不用了,可是大牛和玉娇等人喋喋不休,无奈八姐兰瑛只能答应。采蝶偷偷的去见了莫棋,告诉他事情进行不顺利,自己接近刘枫的时候九公主过来坏了好事。莫棋说九公主实在是机灵,想要在她身讨便宜没那么简单。玉书(采蝶)指责莫棋也太看得起刘枫了,同时她让莫棋继续去监视九公主,到时候只要她离开,自己不可以接近刘枫了。

  九妹在那里抱怨,莫名其妙的让试衣服,人间的衣服怎么可以抵得上狐狸的皮毛。八姐则觉得人间的衣服挺好看的,于是便上前去试。莫棋偷偷监视九妹的时候发现八公主也在,不禁激动起来。婆婆质问九妹为何不穿新衣服?九妹谎称哪件衣服都太喜欢了,所以不知道穿哪件好了。刘枫夸奖衣服做得不错,所以把丝绸生意交给大牛。九妹催促刘枫赶紧去紫云观,婆婆质问他们东西准备好了没?人手够不够?九妹夸奖采蝶做事勤快,所以央求带她一起去,婆婆说自己正有此意。

  莫棋一直偷偷的跟着九公主他们,但他一见到八公主便发春,莫棋不禁拍打着自己的脑袋想要清醒一下。采蝶扶九妹上楼梯的时候,故意扭伤了脚,九妹要求刘枫把采蝶背上去。紫云师太刚好碰到了他们,紫云师太建议弟子送受伤的采蝶一程,刘枫一听赶紧把采蝶放到了紫云师太的坐椅上。九妹抱怨,好好的事情被紫云师太破坏……八姐质问她采蝶突然摔一跤是不是她干的?九妹辩解,并说自己本想踢采蝶一脚的时候,采蝶自己就跌了一脚。

  九妹计划让八姐挖一个陷阱,让刘枫和采蝶二人掉进去一起在里面呆上几个小时。八姐质问她真的确定要把刘枫让给采蝶吗?九妹确认,并催促八姐赶紧去办。八姐在那里挖陷阱的时候,一贫道路过发现有妖气,于是便上前跟八姐打了起来。莫棋赶来帮八姐对付贫道,而二人却意外的掉进了陷阱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