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18集剧情 莫棋兰瑛互生情愫

2013-07-17 15:11:26 首页

  天天有喜第18集剧情

  莫棋和八妹联手都不是道士的对手,这时莫棋对道士说,他可不能杀了他们,因为上天有好生之德,虽然他们是妖,可是也有生存的权利。道士指责他们挖坑害人就是不对,八妹质问他哪里看到自己害人了?当道士看过坑之后愣了,之后他将八妹二人打入坑中,并且在上面加上了一道禁制。临走前道士警告二人,如果下次敢在人间兴风作乱,羞怪自己把他们打回原形。八公主质问莫棋,他为何会在这里?莫棋谎称自己出来采草药。八公主向莫棋表示感谢,这时莫棋一直盯着八公主看,八公主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采蝶要帮梅瑛铺床,梅瑛阻止,并让采蝶帮刘枫去铺床,刘枫却让采蝶早点回去休息。夜里日月道长去紫云观借宿,紫云师太命清明赶紧给他准备一间上等的客房。九妹在那里着急,因为这么晚了八姐还没有回来。八公主坐在坑里洞得瑟瑟发抖,莫棋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采蝶在那里郁闷,莫棋是怎么回事,说好帮自己跟刘枫制造机会,到现在都没影,于是她决定靠自己去制造机会。

  刘枫失眠,怎么睡都睡不着,于是他起身来拿起了那把斧头。采蝶端着酒去了刘枫房间,可是屋里竟没有人。尽管八姐披上了莫棋的衣服,可是她还是冻得瑟瑟发抖,莫棋上前抱住了她,八姐阻止,并说男女授受不亲,莫模说自己也很冷,况且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上都不讲那些了,之后八公主同意莫模抱着自己。

  刘枫到院子里练武功,日月道长在那里修练的时候看到红光冲天,于是便走了过去观看。日月道长质问刘枫练的是什么绝世武功?刘枫笑着说自己练的只是岳父传授的吐纳之功。日月道长说刘枫一身的仙骨,只要他好好的修练,它日必有成功之日。斧头神在那里挣扎着要出去,日月道长听到了声音,于是便上前查看斧头,之后念起了上面的经文。刘枫在那里把弄斧头的时候,无意中将斧头神放了出来。

  刘枫上前质问他从哪里冒出来的?斧头说自己困在斧头里面整整五百年了,刘枫一听便乐了,并敲打着他的脑袋恭喜他。斧头神大叫着让刘枫的命,刘枫一转身,他便扑倒在地上,刘枫质问他没事趴在地上干嘛装死?刘枫走后,斧头神再次扑到刘枫身上,却被他身上的光弹到了地上,之后他吵着肚子疼。斧头神请求刘枫说--我饶了你,待他说过之后斧头神的肚子便不疼了。斧头神再次从背后袭击刘枫,又被金光弹了回去,他再次向刘枫求饶。

  斧头神雁山告诉刘枫,自己曾经发过毒誓,绝对不会杀害放自己出来的人,同时他质问刘枫有没有没无成的愿望,自己可以帮助他。刘枫让他别闹了赶紧回去,雁山嗖的一声就不见了,刘枫吓得不得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