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19集剧情 梅瑛为刘枫吃醋

2013-07-17 15:12:30 首页

  天天有喜第19集剧情

  雁山无奈又回到了斧头里,因为他没有完成刘枫的一个心愿,所以无法自由,他让刘枫不要随便丢斧头,有什么事叫他就行了,刘枫知道了自己是雁山的主人后兴奋不已。

  梅瑛见兰英一个晚上没回来,便叫了彩蝶和刘枫一起帮忙找,刘枫这次临出门还记得带着斧头。

  日月道长向紫云师太辞行后,

  找不到兰英,梅瑛突然想是不是兰英故意让她把刘枫和彩蝶带出来给他们制造机会,于是她先给两人制造了单独相处的机会,让他们两个一起寻找,自己一人找。梅瑛故意跟在两人后面,彩蝶觉察到了梅瑛的妖气,她想不通梅瑛到底要干嘛。梅瑛却突然施法将彩蝶和刘枫一起吹下山崖,雁山在斧头中大怒也施法刮风,结果梅瑛也摔了下来。

  彩蝶说自己摔得走不成路,让刘枫抱着她走。两人走路中彩蝶忍不住勾引他,刚好被梅瑛看见,梅瑛生气地说他不准在她面前抱别的女人,然后她扶着彩蝶走。

  莫棋醒来看到怀中的兰英心神荡漾,他不相信兰英怎么这么美,兰英心中又喜又气,莫棋发誓说自己说的都是肺腑之言,兰英不愿他发毒誓,说愿意相信他。两人见道士的法术已经消失,便一起出来。

  莫棋送兰英到紫云观,他问她两人还能不能再见面,兰英说如果他想见就来找他,莫棋很开心。

  回来后梅瑛还在生气,刘枫说她小家子气,两人正斗嘴看见兰英回来,两人这才放心。兰英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梅瑛,可是却故意忽略了和莫棋的一段,梅瑛问她一个人一整晚是不是特别害怕,兰英恍惚了一下赶紧说怕。兰英问她刘枫和彩蝶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一提到刘枫梅瑛便直跳脚,看着梅瑛吃醋,兰英问她是不是真的爱上了刘枫,明明是她要制造机会给人家两人的,为什么见刘枫抱着彩蝶如此生气,梅瑛赶紧否认,还说总有一天要休了刘枫,她的嘴硬兰英一点也不相信。

  大牛和玉娇趁刘母睡觉到刘母房间偷刘家的印章,发现印章在刘母的枕边,两人正要动手,谁知刘母突然醒来,两人将事先准备好的石灰粉撒到她脸上,刘母痛苦地尖叫起来。玉娇赶紧装模作样喊人。

  刘枫一到家就被告知刘母的眼睛又看不见了,连大夫也束手无策。大牛和玉娇假装自责,刘枫见状想起了梅瑛,求梅瑛给刘母治眼睛,梅瑛却说这次有些为难,因为要治好她的眼睛需要耗费她大量体力,她需要好好休息,刘枫赶紧配合离开。兰英知道梅瑛答应了刘枫很吃惊,因为这次没有真灵宝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