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20集剧情 梅瑛吐血受重伤

2013-07-17 15:13:39 首页

  天天有喜第20集剧情

  梅瑛决定这次靠自己,兰英很担心,因为上次有真灵宝珠她还差点没命,这次会更加危险的。梅瑛却是决心已定,让兰英帮她守着门不让人进来。刘枫坐立不安,不知道陆母的眼睛到底能不能治好,他到刘父的灵位前祈求父亲保佑,到伤心处忍不住落下泪来,这可苦了雁山,以为是下大雨呢,他听到刘枫的愿望后决定帮他完成这个心愿,也好让自己自由。雁山偷偷进了刘母的房间,见到梅瑛此时正拼了性命救治刘母的眼睛,感慨梅瑛有情有义,居然又回去接着睡觉了。

  大牛刻好了一个和刘家印章一模一样的印章,他们想神不知鬼不觉的完璧归赵,无奈梅瑛正在给刘母治病,兰英则守在门外。

  见梅瑛固执地飞救刘母,兰英强行将她带走,此时的梅瑛已经虚弱不堪。两人刚离开,玉娇便将印章悄悄放回去,刘枫刚好过来,见到大牛和玉娇以为他们关心自己的母亲很感激。刘枫不见梅瑛,大牛说梅瑛可能偷偷跑了,刘枫生气地指责他们,因为梅瑛为刘母付出了很多。

  兰英开始救助梅瑛,梅瑛却不让她再运功。她支开了兰英,却突然吐血晕倒。

  刘枫守在刘母床前,彩蝶拿来毛巾给他洗脸,突然刘母醒来,刘枫赶紧问她怎么样,刘母仍然看不见,刘枫又急又气,他去找梅瑛问个明白。

  兰英一早到梅瑛房间,见梅瑛真气消耗过度吐血,急忙给她输真气运功,梅瑛醒转,兰英想再给她输却发现根本输不进去,兰英着急之下去找白大王。梅瑛还惦记着刘母的眼睛,刘枫却突然闯进来,质问她为什么还没治好刘母的眼睛,梅瑛说需要观察两天,刘枫却不相信,以为她在骗他。他从头到尾都没发现梅瑛虚弱的异状。

  梅瑛想到女尼曾告诉她的祈福带,便拖着虚弱的身躯去了紫云观祈福。梅瑛的真诚感动了紫云师太,师太告诉她老天一定会保佑她婆婆重见光明。梅瑛将祈福带绑到最顶端,她要让天上的神仙都看到她的诚心。绑好了祈福带,梅瑛终因过度虚弱晕厥过去,紫云师太忙将她扶回客房。

  兰英到了家发现没一个人,原来白大王已经带着众姐妹出征了,她担心梅瑛的伤势,急忙回去,到家却四处不见梅瑛。她慌忙出去找,此时紫云师太正帮梅瑛诵经救助,梅瑛昏厥中留下了眼泪。师太给梅瑛服下续命丹,梅瑛果然醒转,知道后对师太感激万分。

  刘枫四处不见梅瑛,以为梅瑛治不好刘母的病一走了之,生气之下踢了花盆泄气。

  兰英找到梅瑛,见她安然无恙才放心,两人一起回家。梅瑛问起父王的事情,兰英骗她说父王在闭关修炼,见梅瑛没事她便又回洞宫了。

  刘枫找到梅瑛质问她是不是故意不治好刘母的眼睛,梅瑛说自己已经尽力了,刘枫生气地说要休了她,梅瑛不气反高兴,这样她就不用撮合彩蝶和刘枫了。

  大牛和玉娇谋划刘家的钱财,给刘母准备了四物汤故意说是名医开的药。

  刘母突然能看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