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21集剧情 刘母眼睛复明

2013-07-17 15:25:11 首页

  天天有喜第21集剧情

  刘枫向大牛问起梅瑛的下落,大牛说起昨天兰瑛也来找过梅瑛,刘枫心里在想,该不会是梅瑛治不好娘的病跑了吧?想到这里他生气的将花盆踢翻。八姐在云虚殿那里找到了九妹激动不已。采蝶在那里给老夫人喂药,老夫人夸奖这药一点都不苦,玉娇说这都是大牛请城里的名医拿的……老夫人对玉娇说,她们对自己的好,自己就是看不见,心里也会念着他的好。大牛匆匆告诉刘枫,梅瑛回来了。八姐说自己想回洞宫里看一看,九妹交待她,如果父王真要出征,让她一定要通知自己。

  刘枫冲进房间质问梅瑛,为何三天了娘的眼睛还没有治好?是不是因为那些家规让她恼恨在心?梅瑛解释自己已经尽力了,刘枫指责她出尔反尔,所以自己一定会休了她。九妹倒乐了起来,如果刘枫真休了自己,那么自己就不会搓合他跟采蝶了。大牛告诉玉娇,那药就是四君子汤,哪治得了姨娘的眼睛?玉娇却说万一姨娘的眼睛好了,那不就是他的功劳吗?如果治不好随她怎么说,只要让他往最辛苦的地方说。

  采蝶带老夫人出来晒太阳,老夫人突然看到了兴奋不已。大家听到这些不禁跑了过去,玉娇赶紧夸奖大牛给姨娘抓的那些药管用了,刘枫却觉得药材喝一次哪会会效果,所以是梅瑛的医术好,梅瑛赶紧辩解,夸这次是大牛的药材好。梅瑛要求刘枫休了自己,刘枫却说娘的眼睛好了全是她的功劳,所以自己一定不会休了她的。

  刘枫去街上给娘买饼的时候偶遇了泰山,泰山说起自己每次去他家都被大牛赶出来的事情,刘枫邀请他去家里为娘庆祝。大牛向泰山敬酒,为了以前的事情道歉。大家都很开心,梅瑛却闷闷不乐,婆婆质问她这是怎么了?泰山看到采蝶时不禁愣了,饭后他向刘枫打听起了采蝶,并说自己看上了采蝶,所以让他帮自己搓合。梅瑛得知采蝶要嫁给泰山,她不禁反对,刘枫却说反对无效,因为最终权在采蝶身上。

  母亲非常赞同采蝶跟泰山的事情,并要求刘枫去银楼买一些镯子什么的,要把采蝶风风光光的嫁出去。玉娇去后院告诉采蝶这个好消息,刚好看到大牛拉着采蝶的手,于是便生气的走上前质问大牛在干什么?采蝶去请求老夫人,不要将自己许配给泰山,老夫人劝解她一番,并让她回房间好好的想想。

  刘枫买回来了一些银饰,大牛觉得既然采蝶不愿意嫁就不要强人所难,刘枫决定自己去看看采蝶,大牛二人也跟了过去,见刘枫过来采蝶系上了白绫准备自杀,刘枫三人见状赶紧阻止。老夫人得知情况着急的赶了过去,采蝶再次请求老夫人,让自己留下陪老夫人一辈子,同时她说起当年是少爷救了自己,自己不想求名分,只想一辈子呆在少爷身边。大牛指责采蝶做的是哪门子白日梦,采蝶说 如果少爷不嫌弃的话,自己一定会好好的伺候他,给他一许多儿子……刘枫告诉采蝶,自己当初收留她只是同情她,没有一点的非份之想……老夫人则阻止,她说如果采蝶是真心实意的,可以让刘枫纳她为妾。刘枫将娘拉了一旁,娘却以不孝为三,无后为大指责梅瑛。

  大牛匆匆的将刘枫纳妾的事情告诉了梅瑛。刘枫还在为纳妾的事情而找娘理论,这时梅瑛匆匆的跑了过来,要求跟刘枫和离,那样刘枫就彻底自由了。婆婆听到这些不禁受不了头都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