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23集剧情 妖界大战上演

2013-07-17 15:27:17 首页

  天天有喜第23集剧情

  玉娇和大牛知道梅瑛曾经不顾性命救刘母也很感动,知道刘母现在心中只有梅瑛这一个儿媳了。大夫看过刘母后说她只是身体虚弱,让她安心修养,刘枫求梅瑛留下来,梅瑛心软答应但是刘母醒来他必须告诉她真相,刘枫应付一关是一关。

  白大王和魑魅魍魉双方激战,大驸马中了魔女的妖术后便对大公主出手,幸亏白大王及时出现救了他们夫妇两个。白大王心急和魔女交战不小心受了内伤,红玉卿焦急万分,此时千羽鹤过来救急,白大王等人很高兴,金不唤却是恼怒万分,他的计划被破坏了。

  刘母一醒来就问梅瑛走了没,知道她留下来后很高兴。刘枫不明白母亲的态度前后为什么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刘母说了梅瑛为她祈福的事刘枫也很吃惊。刘枫想劝刘母放梅瑛走,看见刘母坚决的样子不再劝说。刘母叫来大牛和玉娇,让他们打发彩蝶走。

  大牛赶走了彩蝶,任凭她苦苦哀求刘枫还是狠心让她离开,大牛帮她租了房子,还说自己帮了她一个大忙,让她对自己报恩,彩蝶见他这个登徒浪子吃她豆腐,心中暗下决心等恢复了法力一定要给他好看。大牛正要和彩蝶亲热,玉娇闯了进来,质问他为什么为彩蝶租房子,大牛拉出了玉娇,告诉她彩蝶能在刘家掀起轩然大波,所以一定要把她留下来,这样才好图谋刘家的财产,他巧舌如簧让玉娇完全相信。

  梅瑛见刘母赶走了彩蝶,一想到以后没办法脱身就想让刘母叫彩蝶回来,还借口说自己不能怀孕,刘母以为梅瑛还在生气,赶紧让刘枫向彩蝶道歉。刘母又给梅瑛准备了助孕汤,梅瑛不想喝,刘母便开始又哭又闹说自己没用留不住媳妇,梅瑛无奈只能喝,不小心又露出了狐狸尾巴,幸亏没人看见。

  梅瑛埋怨自己心软留下来,还想着能不能陪白大王出征,殊不知白大王已经出征有些时日了。此时战场上魑魅魍魉故意假装落败,白大王帅众人追击,却发现落入他们的圈套。他们中了魑魅魍魉的埋伏,白大王中箭,他们损失惨重。金不唤等人要坐享渔翁之利,四公子等人却在白大王等人返回来的路上支援他们,金不唤见他们出尔反尔,居然为了争功夺赏破坏自己的计划,甚是生气。白大王等人逃入山谷,二姐和七姐布下阵,魑魅魍魉等人闯不进去,决定下毒。

  白大王伤重,虚弱到连真灵宝珠的灵气都吸收不了,无法疗伤。

  八姐在狐王殿等不上白大王的战况,就用了远见球,发现白大王受伤被困在山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