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25集剧情 刘枫为救梅瑛受伤

2013-07-17 15:43:51 首页

  天天有喜第25集剧情

  兔神匆匆的回去向雁山说起他的恩公有危险,雁山听此着急的跑了出去。刘枫三人在那里跟妖怪打斗,忽然刘枫竟然打中了九妹,之后便晕倒。斧头神匆匆将刘枫带到斧头里面休息。雁山非常担心刘枫的安危,一直在那里走来走路,自言自语的说怎么办呀?八姐发现了他们狐族的一触七杀阵,于是便和九妹一起破阵。金不唤得意的说,这次有劳九公主替他们破这个阵法。九妹带上斧头匆匆去找父王,得知九公主已破阵,魑魅魍魉下令集合所有人杀进去。

  手下匆匆向大王报告,阵法被人破解了,白大王担心,这个山谷没有退路,他们只能备水一战了。这时八妹和九妹赶来,上前关心父王的身体。白大王在那里感叹,如果自己再年轻个两百岁,魑魅魍魉绝不是自己的对手。正当这时手下来报,魑魅魍魉来进攻了,二姐命八妹在那里保护父王,其它几人带兵前去应战。父王感觉有些口渴,八妹匆匆前去给父王寻找水喝。

  兔神也赶了过来,跟魑魅魍魉的老大打了起来。莫棋匆匆的跑去告诉大王,几位公主法力高强,魑魅魍魉不占上风,只要白大王没事,就会论功行赏,所以为今之计他们应好好的盘算一下,想一个办法,既能摆脱嫌疑,又能赢利白大王的信任。知画不同意这样做,金不唤却赞同莫棋的说法,决定前去营救白大王。金不唤示意魑魅魍魉,计划有变让他们快走,兔神见他们前来便离开。四鬼不肯停手,打伤了金不唤之后便匆匆离开。

  见金不唤受伤,白大王不禁亲自替他疗伤。九妹劝父王停手,因为这样下去的话他会耗尽所有的真气。白大王用真灵宝珠帮金不唤疗伤,金不唤上前借真灵宝珠对付四鬼,九妹他们阻止,白大王却不听劝告,将真灵宝珠交给金不唤,命他擒获魑魅魍魉。待金不唤他们走后,白大王命红玉卿监视他们。

  知画发现后面有人跟踪他们,金不唤故意上前和四鬼打了起来。九妹指责父王真不该把真灵宝珠交给金不唤,说完她带着斧头便冲出去,七公主也跟了出去。金不唤将魑魅魍魉的老大打败,之后将他打得魂飞烟灭,不一会儿金不唤便又铲除一鬼,知画质问大王这是为何?因为魑魅魍魉可是他们自己人。金不唤则说既然白大王派人监视,那么自己就得把这场戏演真了。

  金不唤报告九公主,自己已经将魑魅魍魉全部铲除。这时雁山着急的向九妹说起,刘枫快不行了。金不唤想要代白大王保管真灵宝珠,白大王却说真来宝珠是靠咒语催动的,说着他便将其拿了回来。九妹向父王说起刘枫的情况,父王让九妹给刘枫服下九转五仙丹。

  白大王向四大公子表示感谢,之后命人送他们离开,金不唤不停的请求留下,白大王却拒绝,之后他命众公主赶紧回去抓药疗伤。看到刘枫身上的伤口,九妹突然明白,刘枫一定是帮自己挡了那毒针。刘枫告诉九妹,如果自己死了,让她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娘。九妹承诺自己一定会救他的。

  白大王匆匆的赶过去查看刘枫的伤势,他命九妹快快停手,因为刘枫他现在是真气大乱。九妹说起那九转五仙丹早就没有了,为今之计只有靠自己的真气维持他的生命。金不唤承诺自己回五魔洞抓取药材练九转五仙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