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第79集剧情 项羽乌江自尽

2013-07-19 09:40:53 首页

  楚汉传奇第79集剧情

  两队人马冲出楚营,韩信命令主力出击。

  项羽做最后一次突围。项羽让钟离昧龙且等将士护送家小随军者从北面突围。将自己和最后的战士从南突围。虞姬为项羽擦干脸上的血与泥,虞姬问项羽:这个时候为什么还要骗我?你并不想回江东。

  项羽感慨万千,刘邦虽然赢了,项羽瞧不起他。项羽不能回江东,虞姬为项羽再舞一曲,乐曲中,二人回忆一起走过的岁月,项羽默默发呆,浅吟低唱: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拔出剑,虞姬自尽,死在了项羽的怀里。

  项羽带着虞姬的尸首,冲向汉军,无人能敌。在江中,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举行水葬。项羽站在水中,看着虞姬在竹筏上顺流而下,飘向远方。

  项羽让自己的弟兄上船,一个人留在岸上,无颜见江东父老。士兵们站在小舟上依依不舍地望着项羽,项羽转身安抚着乌骓马,低声呢喃着。

  面对密密麻麻向自己走来的汉军,乌骓纵身跃出。

  刘邦躲在远处的掩体内。

  无数人将项羽围在一棵树下,没有人敢接近这位战神,人群高喊杀项羽有赏,来为自己壮胆。刘邦跃上战车,冲出掩体,远远停下远眺困兽犹斗的项羽,说:放了他。

  项羽还要战斗。面对千军万马,项羽仍无人能敌。

  项羽乌江自尽。给刘邦一个太平盛世。

  项羽死后,天下基本太平,只有鲁城的旧部造反,韩信不想贸然进攻,不想再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